悉尼高人氣甜點外賣店Air Lab,甜點控的天堂! 招牌甜點奶油烤布蕾芝士蛋糕及梳乎厘班戟,每一口都讓人驚艷,品嘗幸福滋味!

0
悉尼高人氣甜點外賣店Air Lab,甜點控的天堂! 招牌甜點奶油烤布蕾芝士蛋糕及梳乎厘班戟,每一口都讓人驚艷,品嘗幸福滋味!

位於悉尼Cabramatta,有一間網美甜品外賣店-Air Lab, 絕對是值得一試!這家令人嚮往的甜點天堂以其令人驚豔的招牌甜點於城中打響名堂。

首推「奶油烤布蕾芝士蛋糕」,巴斯克芝士蛋糕擁有絲滑的質地,更蘊含著深厚的芝士風味。每一口都是一場奶油和芝士的絕妙交響。面層再鋪上鮮奶油及白糖,用火槍高溫燒至焦糖面,融合了布蕾的香脆和絲滑的巴斯克芝士蛋糕,一口咬下,是前所未有的味蕾饗宴。

即點即製作的「梳乎厘班戟」更是必點的甜品,外表金黃酥脆,一切下去,內裡柔滑,每一口都像是嘗到了幸福的滋味。梳乎厘的獨特質地,使得這道美味充滿層次感,搭配上鮮奶油,更是將這份美味推向巔峰,讓味蕾在甜蜜的旋律中激盪出幸福的共鳴。

如果不想等待太耐,可以在網上先下單哦!

Air Lab 

地址︱Shop 5,85 John St, CABRAMATTA, New South Wales 2166
營業時間︱星期三至日 12:00 – 22:00
官網|https://www.airlabsouffle.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airlabsouffle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airlabsouffle
Googl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