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最受歡迎沉浸式數碼藝術博物館 ARTE M 10月盛大登陸香港!6大作品「永恆的自然」為主題,獨特視覺效果、震撼聲效和優雅香味,營造完美沉浸式體驗!

0
韓國最受歡迎沉浸式數碼藝術博物館 ARTE M 10月盛大登陸香港!6大作品「永恆的自然」為主題,獨特視覺效果、震撼聲效和優雅香味,營造完美沉浸式體驗!

累計訪客數超過320萬人的韓國最受歡迎的沉浸式數碼藝術美術館ARTE MUSEUM,將於10月7日盛大登陸香港。

<FLOWER ‘CAMELLIA’>《繁花 ‘山茶花’》

ARTE MUSEUM是由韓國知名數碼創意設計公司d’strict以「永恆的自然」為主題傾情打造的沉浸式數碼藝術美術館。於10月初開放的ARTE M 位於K11 HACC, 2F, K11 ATELIER KING’S ROAD,面積為9149平方呎平方米, 是精選出ARTE MUSEUM中多組代表作的特殊展館,同樣也是除韓國以外,首次在海外地區展示ARTE MUSEUM作品的空間。

<FLOWR ‘RAPESEED’>《繁花 ‘油菜花’》

此次開幕的ARTE M 位於交通便利的市中心,以臨時展的形式展示代表作,並且反映了辦公樓和商業區的地理特徵 ,讓您即使在忙碌的日常生活中也能盡情欣賞。展館由4個不同的空間組成,以獨特的概念設計,通過媒體藝術的形式重新詮釋自然中的元素和空間,將鮮花的生命力、洶湧澎湃的巨浪、一望無垠的海灘、熱帶雨林中的叢林等6個作品描繪地栩栩如生。以「永恆的自然」為主題,結合ARTE MUSEUM獨特的視覺效果、震撼的聲效和優雅的香味,營造出完美的沉浸式體驗。

<WAVE>《海浪》
<BEACH ‘AURORA’>《沙灘 ‘極光’》

同時,此次展館的開業也是去年d’strict與K11集團達成的「數碼媒體藝術展館業務戰略合作」的第一個成果。 d’strict以出色的實感內容製作能力享譽全球,2020年首爾三成洞大型電子顯示屏公共媒體藝術作品《WAVE》以及沉浸式數碼藝術美術館ARTE MUSEUM是其代表作品。

<JUNGLE ‘TROPIC’>《叢林 ‘熱帶’》
<JUNGLE ‘TROPIC’>《叢林 ‘熱帶’》

全球首個把藝術•人文•自然三大元素融合為核心的全球性原創品牌K11 集團與d’strict攜手,正在緊密推進ARTE MUSEUM在中國的落地。全球首個海外展館ARTE M將在K11 HACC以臨時展的形式舉辦一年零三個月。之後,將於全港最大型的一站式遊樂零售商業新地標11 SKIES設立永久展館ARTE MUSEUM,並且會增加更多樣的作品和餐飲設施。11 SKIES由新世界發展建造、由K11負責營運,總樓面面積達380萬平方呎, 其中佔地約28040平方呎的ARTE MUSEUM 預計將於2023年底至2024年初在11 SKIES的最大室內游樂空間亮相。

<JUNGLE ‘GLOW’>《叢林 ‘瑩光’》
<JUNGLE ‘GLOW’>《叢林 ‘瑩光’》

d’strict CEO李誠浩表示,「很榮幸在文化、藝術和旅遊中心的香港開設首個ARTE MUSEUM的海外展館,並且希望ARTE M能成為一個為香港遊客提供娛樂和休息的空間。」同時,他也對K11集團表示感謝,兩個公司的協同效應更令人期待。

ARTE M

票價| 成人平日HKD 128/ 週末HKD 148
營業時間|上午11點至晚上7點
官網|ARTEM-HK.ARTEMUSEUM.COM
Instagram|@artem_hongkong

素材來源| d’stri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