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墨西哥傳統街頭餐廳Chololo,品嘗墨西哥牛肉芝士夾餅及烤玉米,墨西哥風味特色美食盡在其中!

0
悉尼墨西哥傳統街頭餐廳Chololo,品嘗墨西哥牛肉芝士夾餅及烤玉米,墨西哥風味特色美食盡在其中!

如果想品嚐一些特色的美食,不彷一試「Chololo」。這是一家墨西哥餐廳,整體理境舒適,在門外已經看到具有墨西哥風格的招牌。

BIRRIA REMEN PACK 其實是一款包括了三個墨西哥夾餅及一碗墨西哥牛肉湯拉麵的套餐。當中的墨西哥夾餅非常出色,外脆的餅皮包裹著大量的牛肉絲、莫扎里拉芝士、洋蔥粒等,整個夾餅帶有香濃的牛肉味,再配上邪惡的拉絲芝士,口感豐富。如果想牛味更濃鬱,可以把夾餅沾上拉麵的湯頭,因為湯底是用上了牛肉、蘑菇等製成,把湯汁注入夾餅,整個夾餅靈魂得以昇華。

墨西哥烤玉米 (Elotes) 在墨西哥是一種傳統街頭小吃,把新鮮的甜玉米棒水煮至熟透,然後會在栗米表面塗上奶油再沾上大量芝士,再用火槍把芝士燒溶至微微焦香,最後灑上辣椒粉。雖然製作過程簡單,但美味有層次,滿滿的奶油及芝士,口感細膩柔滑,配上香甜玉米,鹹甜鹹甜,非常搭配。

Chololo Sydney

地址︱Chololo (Newtown) 105 King St, Newtown NSW 2042
營業時間︱星期二至星期日 11:30 – 22:00
官網|https://www.chololo.com.au/
FB|https://www.facebook.com/chololo.sydney/
IG|https://www.instagram.com/chololo.sydney/?hl=en
Google Map|

封面圖片來源:FB@chololo.syd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