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Parramatta寶藏餐廳「獅城美食餐廳」,東南亞風味菜式一應俱全,銷魂的喇沙及印尼炒飯,吃一口讓人停不下來!

0
悉尼Parramatta寶藏餐廳「獅城美食餐廳」,東南亞風味菜式一應俱全,銷魂的喇沙及印尼炒飯,吃一口讓人停不下來!

在悉尼Parramatta,有一家令人著迷的美食寶藏,那就是「TEMASEK獅城美食餐廳」。這家餐廳將新加坡和馬來西亞的風味帶到您的餐桌上,為您呈獻道道美味的東南亞佳餚。

餐廳的招牌之一是雞喇沙 (Chicken Laksa),這是一道結合了濃郁湯底和香料調味的湯麵。每一口湯底都是由精選的香料和新鮮的雞肉精心熬製而成,帶給您濃郁而令人難以抗拒的美味,但缺少了椰汁的香味。而雞件用上海南雞,雞肉嫩滑,但相對不吸湯,味道略為淡,與預期的味道有落差。

如果您喜歡炒飯,絕對不能錯過餐廳的印尼炒飯 (Nasi Goreng)。這道馬來西亞風格的炒飯以經典的甜醬油,搭配雞肉、蝦而成,這些食材經過高溫翻炒,使米飯吸收了各種香料和調味料,呈現出獨特的風味,加上面層再擺放了一隻八成熟的蛋,賣相非常吸引。看似簡單的炒飯,當品嚐第一口,甜甜的炒飯就會讓人停不下來,非常好吃。

來到「獅城美食」可以盡情享受東南亞風味的饗宴!

Temasek 獅城美食

地址︱71 George St, Parramatta NSW 2150
營業時間︱星期三至日 11:30 – 14:30 及 17:30 – 21:30
Googl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