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悉尼的異國風情,The Italian Bowl地道義大利餐廳,七種特色意粉可選擇,週末悠閑用餐好去處!

0
在悉尼的異國風情,The Italian Bowl地道義大利餐廳,七種特色意粉可選擇,週末悠閑用餐好去處!

以獨特的餐廳環境和美味的意粉迅速攻佔了食評界–The Italian Bowl以其精心策劃的菜單,讓每位食客感受到來自意大利的真實滋味。走進The Italian Bowl,精緻的裝潢散發出悠閒的氛圍,與摩登現代的悉尼形成強烈對比。

The Italian Bowl以其新鮮、高質的意大利麵條而聞名,每一樣料理都以精心挑選的新鮮食材製作而成,而且口味可以根據個人喜好搭配,單單意粉已有7種可選擇,之後再選擇配套的醬汁及配料,必定能滿足你的味蕾。

試一試他們的肉醬意大利雲吞,意大利雲吞小巧玲瓏,內餡包著菠菜芝士,外皮質地柔軟,給人一種輕盈的感覺,加上口味清新,配上濃郁的肉醬,恰到好處。

如果喜歡特色意粉可以試馬鈴薯麵疙瘩,馬鈴薯的自然香氣為這種麵疙瘩增添了獨特的風味,讓人在品嚐時能夠感受到馬鈴薯的淡淡香甜,富有彈性的質地,使整體口感更豐富。 

The Italian Bowl

地址︱255 King St, Newtown NSW 2042
營業時間︱星期日至四 12:00 – 22:00 及 星期五至六 12:00 – 23:00
官網|https://www.theitalianbowl.com.au/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theitalianbowlnewtown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theitalianbowl/
Google Map|

封面圖片來源|FB@theitalianbowlnewto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