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WG小編試吃健康零食!五款低醣生酮零食推薦,好吃不長胖,真正低糖低碳,滿足嘴饞的吃貨,減肥也可以很快樂!

0
GWG小編試吃健康零食!五款低醣生酮零食推薦,好吃不長胖,真正低糖低碳,滿足嘴饞的吃貨,減肥也可以很快樂!

低碳生酮期間嘴饞想吃零食怎麽辦?其實,我們可以「低碳水零食」。今天小編爲大家找到了净碳水含量很低,糖分很低甚至無糖的各款零食。哦你過來替換高糖高碳水零食,幫你挑選好吃不胖的低碳水零食!

source:simplemillsorganic官網

Sugarless – 無糖啫喱軟糖

擁有多種口味如檸檬及草莓的Sugarless無糖啫喱軟糖不但無糖,也無麩質,低碳水化合物,適合正在進行生酮,減肥及關注血糖人仕。吃進去的口感,和市面上售賣的軟糖毫無差別,最重要的是,Sugarless還出了一款無糖蛇仔糖,這是屬於小編兒時的童年回憶,真的太開心了!

source:sugarless官網

Russell Stover 低碳低卡無糖朱古力

來自美國的Sugar Free 無糖朱古力,是1923年成立的美國朱古力品牌,製作過程採用甜葉菊天然代糖,天然製造的人工朱古力,口感獨特,一直大受歡迎!12種口味,各有特色。這款無糖黑巧克力是送給親朋好友最佳的禮物,每塊巧克力都是獨立包裝,方便食用及保存,吃祝福裏也可以吃得健康。

source:FB@rusellstoverchocolatey

Amberlyn 比利時無糖朱古力

Amberlyn是來自比利時優質無糖手造朱古力品牌,被稱為世界上最好味的無糖朱古力,不僅是無糖,而且還無麩質,低碳水化合物及無防腐劑及人工加添。全天然手工製造的朱古力,適合適合關注血糖、心血管健康、體重管理及低糖健康飲食人士食用,這對想要健康瘦身但又要追求優質朱古力的大大們,絕對是最佳首選!

source:FB@ambermynchocolate

Quest玉米餅蛋白質片(芝士口味)

用玉米蛋白質片來取代薯片零食是最好不過的選擇! Quest芝士醬玉米餅蛋白質片,每份只含18 克蛋白、4 克淨碳水化合物、無麩質認可及未添加大豆成分,最重要的是烘焙時堅持不油炸,吃起來還是香香脆脆,這是減肥界中的爆款零食!

source:FB@questnutrition

Simple Mills杏仁粉餅乾(切達芝士)

這款有益健康的杏仁粉餅乾,採用堅果和籽粒製成,成分包括杏仁、葵花籽、亞麻籽及木薯,每份只有3克蛋白質,無麥質認証,不含玉米及大豆,適合生酮時鹽份不足的人!吃進去味道好吃到驚為天人,非常香。家中隨時都會準備幾包,是生酮零食中少見的鹹餅乾!

source:FB@simplemill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