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西半山CP值超高西餐廰—OLLIES!半開放式室外座,必食肉眼牛扒配薯條,前菜主餐甜品有水準~

0
香港西半山CP值超高西餐廰—OLLIES!半開放式室外座,必食肉眼牛扒配薯條,前菜主餐甜品有水準~

踏出港鐵西營盤站,環顧四周一看,隨即感受到香港西半山的一份高尚與優雅感,西環因著各樣因素,於香港早期發展時已聚集不同國籍的人士。整個西環開設了港式、西式、意大利、印度等不同國家的菜式,今次來到一間西式餐廳-性價比極高的OLLIES。

餐廰屬半開放式,分為室內及室外 2 區,坐在設於餐廰外的餐桌迎着清風,享受片刻寧靜,感覺有如置身於巴黎室外咖啡館一樣。

小編今次被店內的輕音樂吸引選擇坐於室內,甫坐下,外籍侍應立即送上桌上小花及溫水,整體感覺及氣氛配合得剛剛好。

週一至四午餐餐牌每位港幣$118 (另加一服務費),午餐包括餐前小食或餐湯或沙律三選一,主菜一款及甜品或飲品(加$20 可有甜品及飲品)。

南瓜湯

餐湯南瓜味道很濃,稀稠度適中,不會有過份飽肚感。不過若喜歡西式濃湯的話可能會覺得濃稠度不足。

越式雞肉芝士沙律

亮點絕對是越式醬汁,酸酸甜甜,胃口大增,雞絲不會太乾,煙韌芝士配青瓜及爽脆雜菜,口感出奇地配合得很好。

新西蘭肉眼扒配薯條

主菜新西蘭肉眼扒配薯條,肉質滑嫩不韌,肉汁香濃,香煎5分熟,口感一流。不得不提就是店家把所有醬汁分開上碟,保持伴碟薯條香脆,不會被醬汁浸淋。

香煎三文魚柳配薯蓉

三文魚皮脆肉厚,稍為有點乾身,但如一口魚肉配上一口薯蓉就剛剛好了!

跟餐甜品

西式的環境、外籍的侍應、美味的食物,尤如置身外國的西式午餐,只需港幣一百多元,CP值破表!

Ollies

Facebook|Ollies

地址|西環西營盤高街54及56號恆陞大廈地下3號舖

交通|港鐵西營盤站B2出口 (步行約 8分鐘)

電話|28030163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08:00am – 11:30pm

Googl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