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看上海迪士尼大全,教你玩得最快最盡~不能錯過的3大機動遊戲,Fast Pass領取小貼士!

0
必看上海迪士尼大全,教你玩得最快最盡~不能錯過的3大機動遊戲,Fast Pass領取小貼士!

迪士尼在哪裏,歡樂就在哪裏! 你相信嗎?
提及上海迪士尼樂園,你想到的是甚麼? 在試運期間的評語好壞參半,與其聽別人的意見,不如自己親身走走,親自看看。

小編一直相信迪士尼樂園的理念,就是要帶給賓客奇妙的一天,所以我相信迪士尼在那裏,歡樂就在那裏。出發前一天,小編到官網看看樂園的營業時間,為了把所有的遊樂設施都體驗一遍,我決定樂園開門前就要到達迪士尼準備!

進園後必須拿樂園地圖及樂園各項活動的時間表,以確保自己不會錯過任何一個精彩的表演及巡遊。

有一點大家需要注意的,就是於其中一個機動遊戲中領取Fast Pass 後,必須 2小時後才可領取新一張的 Fast pass。

創極速光輪(Tron)是小編首選推薦的遊樂設施,這是上海迪土尼獨有的項目。Tron 是融合電單車和過山車的元素,室內飛馳到室外,是一場驚心動魄有如賽車比賽的機動遊戲。

每個座位都是仿效電單車的元素,賓客須騎著電單車並雙手捉緊電單車扶手,背後有一塊安全板夾著身體,感覺非常特別,也很安全。過程除了有不同聲效及影像,從室外衝進室內的感覺非常刺激,尖叫聲不斷!喜歡刺激的您絕對不要錯過這項遊樂設施,保證難忘!

小編另一推薦是位於寶藏灣的加勒比海盜-沉落寶藏之旅。
這個坐船的設施,被小編推介的原因是因為每一個細節都能反映出迪士尼的用心的沉落寶藏之旅!
坐在船上就如進入電影場景一樣,仿佛我們都是電影中的一份子,非常真實!
每一個場景每一個擺設都超細心,絕對是想再排隊體驗的項目!如果認為坐船只是普通的遊覽船那就大錯特錯了,這是一艘非常靈活的船呢!我就不說太多,留待你們發掘驚喜!

最後,推薦的是位於探險島的翱翔-飛越地平線。
這是一個帶你體驗全世界著名景色的遊樂設施。坐上座位後會升高到螢幕前,然後帶你遊遍不同景觀,從自然景觀到世界各地著名地標都遊覽一次,結束後好像環遊世界了一趟。
小編貼心提示:飛越地平線是園區非常熱門的一個項目,進園後記得立刻到探險島領取Fast pass!

上海迪士尼樂園

開放時間|上午8時至晚上8時

費用|旺季門票價格為人民幣499元|淡季門票價格為人民幣370元

地址|浦東新區豐和路180號

網站|https://www.shanghaidisneyresort.com

Googl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