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島區美食!天后中價Fusion餐廳—海魂燒,海膽和牛芝士,邪惡混搭新食法~

0
港島區美食!天后中價Fusion餐廳—海魂燒,海膽和牛芝士,邪惡混搭新食法~

香港人愈來愈講究吃,不只要求食物質素,環境氣氛、菜式選擇也十分重要。位於港島區的「海魂燒」以日本菜為基準,配合不同的創意煮法和熱門食材,成功在天后食街佔一席位。

炙燒和牛他他配水牛芝士 HKD$128

日本A4和牛他他厚度適中,吃起來也沒有血腥味,容易入口。多款配菜包括水牛芝士、沙律菜、蕃茄、洋蔥等,一口吃下口感豐富。

最吸引是它的特製牛油果醬,味道清新,沾着吃毫無違和感,令人吃不停口!

一口海膽帆立貝 $58

日本紫海膽入口細滑,味道甘甜濃郁,帆立貝厚身但有少許雪味,另可配紫菜包着吃。價錢方面一粒要價$58,性價比不算高~

黑松露溫泉蛋和牛海膽石鍋 HKD$128

光看賣相已十分吸引, 飯面舖上A4和牛、日本紫海膽、溫泉蛋、黑松露以及沙律菜。

各種食材混在一起卻出奇地夾,加上鍋底的飯焦,層次豐富但多吃始終會有點膩,喜歡濃味食物的朋友可以一試。值得一提的是和牛醬汁調得剛剛好,為這道菜畫龍點睛。

青檸話梅梳打 HKD$28

清爽的梳打水加入原粒話梅和青檸,味道偏酸帶甜,飯後用來消膩不錯!

店內環境

海魂燒

地址|天后清風街17號舖(港鐵天后站A1出口)

電話|2570 0018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四 12:00 – 15:00;18:00 – 23:00

星期五 12:00 – 15:00;18:00 – 01:30

星期六 18:00 – 01:30  星期日 18:00 – 23:00

Google Map|

圖片來源|海魂燒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