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邪惡美式食店!西環山道「No Milkshake No Life」— 粉紅半溶芝士三文治、花生醬朱古力奶昔、香辣炸雞漢堡!

0
超邪惡美式食店!西環山道「No Milkshake No Life」— 粉紅半溶芝士三文治、花生醬朱古力奶昔、香辣炸雞漢堡!

西環山道一帶一向多特色食店及Cafe,這間走型格紐約風的「No Milkshake No Life」便是其中一份子。

店鋪裝修獨特,玻璃畫滿塗鴉,店面小小,只有一張長桌子,提供堂食及外賣。

藍綠色的牆上掛滿琳瑯滿目的個性裝飾,戶外位置以植物點綴,是不少客人的打卡影相位~

食物方面主打美式街頭小食,如芝士三文治、漢堡薯條、熱狗潛艇堡等,款式多樣。

黐線芝士黐住芝士治 HKD$78

本來以為是好看不好吃的三文治,怎料紅菜頭麵包外脆內軟,灑上羅勒葉和芝士碎,包裹着半溶的芝士,味道調得剛好。

邪惡的芝士份量多得滿瀉,十分吸睛!

All Day Breakfast HKD$98

味道不過不失,以pancake代替麵包,磨菇醬汁入味,煙肉偏油香脆。

香辣水牛城脆雞漢堡包配薯條 HKD$88

雞排炸得香脆,加上芝士、生菜,炒香的焦糖洋蔥相當惹味,醬汁不會太辣,味道不錯。紅椒粉薯條反而有點失色,味道偏鹹,不算香脆。

No Milkshake No Life(@nomilkshakenolife)分享的貼文 張貼

看店名便知道這裏的奶昔是重點!奶昔口味選擇多,除了OREO、花生醬朱古力、雜莓、抹茶等味道外,還有獨特的「酒味奶昔」。

Peanut Butter Chocolate 12oz HKD$44 (左) Caramel Banana Rum 12oz HKD$54 (中) Mixed Berries 12oz HKD$44 (右)

奶昔入口濃稠順滑,味道非常豐富!Peanut Butter Chocolate 甜中帶鹹,飽肚感滿滿;Mixed Berries 相對清爽酸甜;焦糖香蕉蘭姆酒酒味突出,每口還有細碎香蕉蓉。

這店價格中等,份量適中,菜單選項多,推薦芝士及奶昔愛好者去喔!不過由於座位不多,不建議一大群朋友去~

No Milkshake No Life

地址|西環山道31-37號兆禧閣地下A舖

電話|6471 3339

營業時間|星期二至日 10:00 – 18:00 星期一休息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nomilkshakenolife/?hl=zh-tw

Googl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