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阪「銀座篝」屢獲米其林指南認可,極致追求的雞白湯拉麵之旅,拉麵控絕對不能錯過!

0
日本大阪「銀座篝」屢獲米其林指南認可,極致追求的雞白湯拉麵之旅,拉麵控絕對不能錯過!

於東京及大阪設有多家分行的「銀座篝」,一家屢獲米其林指南推薦的餐廳,以其獨特的雞白湯拉麵聞名遐邇。

湯頭精心製作,選用新鮮雞肉和雞骨,慢火熬煮,呈現出層次豐富的雞湯風味,更讓您充分感受到濃郁的風味以及膠原蛋白的豐富。而使用知名三河屋製麵的麵條,質感十足,口感豐富有嚼勁,絕不油膩。品嚐一碗「銀座篝」的雞白湯拉麵,是對美味的極致追求。

除了經典的雞白湯拉麵外,如果您喜愛黑松露,強烈推薦品嚐「雞白湯松露拉麵」。相較於基本的雞白湯拉麵,這款特色拉麵多了一球松露醬,使清爽無負擔的雞白湯更添層次。清新的湯頭搭配上香氣四溢的松露,讓您的味蕾在拉麵的香氣中重獲靈感,風味濃郁卻絲毫不油膩。

此外,每碗拉麵都搭配上新鮮國產薑末和香炒洋蔥乾,而桌上更備有有機玄米醋和風味獨特的黑七味粉,供您隨意搭配、調整口味。即使一口接一口,也完全不會感到單調,美味程度令人讚嘆,實在是太好吃啦!

「銀座篝」 Ginza Kagari Lucua Osaka (銀座 篝拉麵 LUCUA大阪店)

地址︱日本〒530-0001 Osaka, Kita Ward, Umeda, 3 Chome−1−3 B2F バルチカ (還有其他分店)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1:00 – 22:30
Google Map|

封面圖片來源:IG@kagari_hont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