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沙巴最刺激極限河谷飛行Zip Borneo| 高空飛索飛越河流,叢林探險可可山看夕陽,精彩刺激多樣設施一次玩個夠!

0
馬來西亞沙巴最刺激極限河谷飛行Zip Borneo| 高空飛索飛越河流,叢林探險可可山看夕陽,精彩刺激多樣設施一次玩個夠!

到馬來西亞沙巴旅遊,喜歡刺激的朋友,一定要到著名京那巴魯山腳下的九如鄉(Kiulu Valley)體驗極限河谷飛行。

被譽為馬來西亞第二美麗的村莊-九如鄉,離開亞庇市區大約1.5 小時車程。 Zip Borneo是位於九如鄉,擁有一片寬闊的休憩區。這裡有一座人工搭建四層樓的高塔,讓喜歡刺激的朋友,透過高空飛索(Zipline)來回飛越九如河,一趟200公尺遠。

source:pinterest

喜歡刺激的朋友,來到這裡絕對不要錯過Zip Borneo極限河谷飛行這項活動。從事極限河谷飛行之前,每個人都必須穿著適當裝備。現場工作人員會幫忙調整與檢查,相當細心,也確保安全到位!

開始活動之前,工作人員會親自說明注意事項。例如:飛行到達終點時,必須雙手分別握住Y型繩索,並且人順勢往後仰,才不至於往前衝撞。飛行前,必須先登上四層樓的高塔,因空間有限,因此一次只能限制五個人同時登塔。

一切準備就緒,在工作人員指導之下,便可從離地十八公尺高的高塔出發展開滑翔旅程。凌空滑翔飛越九魯河再迅速竄進森林深處,彷彿多了一對翅膀,可以鳥瞰俯視東南亞獨特廣闊叢林視野,過程驚險刺激!值得一提的是,Zip Borneo極限河谷飛行是整個婆羅洲規模最大型的高空飛索! 沒嘗試過飛行活動的朋友,可以來此一趟,挑戰您的膽量哦!

高塔不僅有飛行活動,還設有挑戰體能及膽量的的各項攀繩設施,光看就叫人腿發軟了呢!

想要更接近大自然,還可以在Zip Borneo選擇叢林探險(Jungle Trecking)。翻山涉水吸取森林芬多精,順便鍛煉身體的運動細胞。

來到九如河畔,另一項絕不能錯過的便是激流泛舟活動(Kiulu River Rafting)。九如河(Kiulu River) 是坐落於神山腳下一條景緻優美、水流平穩的河流。想要一次過體驗Zip Borneo的所有活動,可以在官網預訂這項全日探險配套(Full Day Adventure Package),包括了高空飛索、攀岩、沿繩滑下及九如河激流泛舟。

離開九如鄉回到亞庇市區,路經可可山,別忘了駐足在此,欣賞夕陽美景。

適逢日落之時,在這裡可以居高臨下一覽亞庇市區及海岸,以這樣的美景結束一天的行程,簡直完美!

訂購Zip Borneo活動詳情:
沙巴刺激體驗Zip Borneo 高空飛索

Zip Borneo

地址|Kiulu Valley, 89250 Kiulu, Sabah
聯繫電話|+088 26 9289/ +6013 8088075
官網|https://www.zipborneo.com/
Facebook|facebook.com/zipborneo/
Instagram|instagram.com/zipborneo/
Google Map|


圖片來源| pinterest ZipBorneo 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