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列入馬來西亞紀錄大全的全馬最大型書展,書蟲們不要錯過! | 馬來西亞海外華文書市

0
被列入馬來西亞紀錄大全的全馬最大型書展,書蟲們不要錯過! | 馬來西亞海外華文書市

馬來西亞文壇年度盛事 ──「馬來西亞海外華文書市」今年來到第13屆啦!展覽總面積16萬平方英尺,超過770個展銷攤位,出版商及書商、供應商來自香港、台灣、中國、新加坡以至英國、美國、加拿大、比利時等國家。這種規模用「書展」這個字眼不足以形容,因而取名為「書市」── 在2016年被列入馬來西亞紀錄大全,是全馬最大規模雙語(中英文)書展!

由大眾書局主辦的「海外華文書市」在2005年開始舉辦,選址在吉隆坡雙峰塔旁的城中城會展中心舉行,今年已經是第13屆。今年書市主題是「閱。精彩」,有“越讀越精彩”及“閱讀讓人生更精彩”的意思。

書市包括第一及第二展覽廳的中文館、英文館、文娛館,今年還增設了數碼館,展出各種多媒體、電子配件及家電等產品,預計今年入場人次超過70萬!

書市書種繁多,包括豐富的中港台新馬圖書、文學、小說、勵志、財經、人文、養生到繪本、漫畫,應有盡有,書市特地選在學校假期及開齋節假日,方便全馬各地的讀者。而這也成為了馬來西亞愛書人最期待的盛會。

大型的宣傳牌在呼喚著讀者。每天都有不同的特價品,讓讀者滿載而歸!

還有動漫周邊產品及文具等~

各個場館一早已經有很多人等著進場~

文娛館有好多劇集的DVD ~

主辦單位大眾書局也積極推廣網上購書。

香港的陶傑、新生代作家Middle都曾經受邀出席和讀者見面;台灣的九把刀和漫畫天后彎彎也是書市的常客,而今年的重點嘉賓是台灣作家龍應台,帶來她最新、最細膩的著作:《天長地久 給美君的信》跟讀者見面。

書市舞台上除了舉辦座談會,還有多樣的節目,包括美食烹飪書作者的烹飪示範、兒童劇、歌手簽名會等等,讓一家大小都能樂在其中!

烹飪書一向很受歡迎,作者也受邀到書市做烹飪示範~

書市入場只需馬幣2.50令吉,同時獲發一本300頁的導覽手冊,無限次入場的季票是馬幣10令吉,18歲以下的學生及60歲以上的樂齡人士免費入場!

第13屆「馬來西亞海外華文書市」

地點|吉隆坡城中城會展中心 KL Convention Centre (KLCC)

地址|KL Convention Centre, Jalan Pinang, Kuala Lumpur City Centre, 50088 Kuala Lumpur, Wilayah Persekutuan Kuala Lumpur.

官網|http://www.bookfestmalaysia.com/

FaceBook|BookFest Malaysia

開放時間|2018年6月9日至17日,上午10點到晚上10點

入場費|馬幣2.50令吉,獲得一本300頁的導覽手冊及入場手環;無限次入場季票為馬幣10令吉;18歲以下的學生及60歲以上的樂齡人士免費入場

Google Map|

圖片提供| 大眾書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