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哇!豪氣百萬裝修的官邸,竟開放一個月供民眾參觀!|馬來西亞馬六甲首席部長官邸

0
哇!哇!哇!豪氣百萬裝修的官邸,竟開放一個月供民眾參觀!|馬來西亞馬六甲首席部長官邸

“歡迎到我家來玩!”  這是好朋友間常見的邀請,有沒有想過:邀請你的人是一個州的首席部長,而他的家是從來不曾開放的-官邸?5月9號,馬來西亞迎來了新的政權,歷史古城馬六甲的新任首席部長在上任的第一天,就做了一個很特別的決定:免費開放官邸一個月供民眾參觀!頓時,馬六甲多了一個新景點,且是季節限定!一起去吧!

馬六甲首長的官邸還有一個話題:話說前任首長在2013至2017任內的4年中,居然花費了220萬馬幣的天價進行提升及裝修,其中更換水管系統用了70萬馬幣、31萬裝修車房,而每月的電費更高達4萬8千馬幣!讓參觀的民眾增添了一份“探秘”的心情,到底官邸會奢華到一個什麼程度?在保安亭子登記姓名資料,就可以進去一探究竟了!

馬六甲官邸佔地64英畝,主樓是兩層高的洋樓,樓下設有供首長開會及見客的會議室及會客廳。

用餐區。

挑高的樓底盡顯氣派。大宅裡還有家庭用餐室、客廳、廚房、4間5星級酒店水準的客房及偏廳。

樓上共有5間房間,主人房應該算是6星級超級總統套房格局;房內設有辦公室及視聽室、書房、廚房及小型客廳。

房間另一端設有電視及沙發。

主人房內的衣帽間。

主人房內的浴室比很多人家裡客廳還要大,設有電子化抽水馬桶及安裝在雲石上的按摩浴缸。

3間不同色調的睡房,走的都是華麗路線。

像不像公主的睡房?

房間的前主人應該是一位好動的男士。

樓上的偏廳。

建築物外的花園,後院還有兒童遊樂設施以及香草園。

70萬馬幣提升水管也包括泳池嗎?

馬六甲官邸 Seri Bendahara Melaka

地址|Jalan Seri Bendahara, 77200 Malacca.

開放日期|2018年5月15至6月14日(週末、週日、公共假期不開放)

開放時間|早上9:00到下午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