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八里左岸公園,單車半天遊最佳選擇!欣賞淡水河景,日落餘暉,大人和小朋友都適合〜

0
台灣八里左岸公園,單車半天遊最佳選擇!欣賞淡水河景,日落餘暉,大人和小朋友都適合〜

相信環島遊是不少旅人的夢想,而台灣必定是便宜又方便之選,當地人亦視環島遊為熱血浪漫的壯舉。台灣的新北市一直努力發展成一個單車友善城市,到處都會見到共享單車的租泊站,而且近年興建了不少新的單車道。若然沒有時間和體力進行環島遊,左岸公園也是一個不二之選!

從八里渡船頭到十三行博物館之間,八里左岸自行車道是從渡船頭起,經老榕碉堡、左岸公園、水興宮、左岸劇場、挖子尾紅樹林自然保護區及污水處理場,到十三行博物館止的一條完善的自行車道。道上並設置休閒設施以供遊憩,很適合租借腳踏車,沿路賞玩左岸各個景點。

左岸公園環境清幽,遠離塵囂,讓人更能享受寧靜舒適的時光。旅客可以在沙灘及礫灘上散步,讓身體感受與大自然的接觸,退潮時還可以捉螃蟹、挖蛤仔,盡情玩水玩沙,一旁還設有沖洗台可以洗腳,相當貼心。

八里左岸經過重整後,更新增了不少浪漫的裝置藝術,包括全新打造的愛心型「鏡收幸福」雕塑、充滿異國風的「BALI地標」,以及閃耀幸福紫色光芒的超夢幻「歐式穹頂涼亭」,打卡一流。

不少家長帶同小朋友來到公園的寬闊草地遊玩,親親大自然。這裡還有不少兒童遊戲設施,讓小朋友們盡情放電!

八里左岸公園

地址│新北市八里區觀海大道36號

開放時間│全天開放

圖片來源│INSTAGRAM

Google Ma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