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尋寶 — 全台首個「史努比迷宮探險」〡8 米高巨型史努比,6000呎的浪漫點燈迷宮!多個可愛史努比打卡點,遊台必去!

0
花蓮尋寶 — 全台首個「史努比迷宮探險」〡8 米高巨型史努比,6000呎的浪漫點燈迷宮!多個可愛史努比打卡點,遊台必去!

台灣花蓮又有新搞作!非常受歡迎的「史努比迷宮探險」由高雄移師到花蓮,當中有巨型史努比坐陣,也有佔地6000呎的草地迷宮,快來看看啊。

今年是美國太空總署 (NASA) 登月任務 50 週年,身為 NASA 吉祥物的史努比,當然也一起慶祝這大事。這場地有一個 8 米高史努比氣球,身穿太空衣,遠遠都能看到它,超吸睛!

除了巨型史努比外,另一賣點就是大型史努比草地迷宮。這迷宮從上空看,是史努比戴著頭盔坐在地球上,很厲害!迷宮內到處都是史努比,有在狗屋上曬太陽的,也有看書的,都是不能錯過的打卡點。

這裡晚上還會點燈!草地星光點點,非常閃耀迷人。持門票者可於當天內無限進出,早上參觀完到外面吃飯,然後晚上再進來看點燈,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場內還有一個太空佈景,大家可以免費借穿太空衣,然後拍出登陸月球的照片。若下載史努比太空尋寶手機程式,完成關於史努比的考驗,即可換取紀念品1份!這麼好玩的迷宮,趕快在它結束前來一趟吧。

Snoopy太空城市探險:人類登月50週年紀念月

地址〡花蓮東大門夜市陽光電城草地
日期〡即日至2019年11月30日
開放時間〡週一至週四 14:00-21:00;週五至週日 14:00-22:00
圖片來源〡Snoopy太空城市探險:人類登月50週年紀念月 Facebook專頁
Google Map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