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半島酒店呈獻「維港半島下午茶之《波希米亞生涯》歌劇體驗」,品嘗意大利主題半島下午茶,帶來一個難以忘懷的下午!

0
香港半島酒店呈獻「維港半島下午茶之《波希米亞生涯》歌劇體驗」,品嘗意大利主題半島下午茶,帶來一個難以忘懷的下午!

今年為紀念備受尊崇與讚譽的古典歌劇作曲家賈科莫 · 普契尼(Giacomo Puccini)超過一百多年的傳奇歷史,香港半島酒店與意大利文化機構香港但丁協會及意大利駐香港總領事館攜手合作,隆重呈獻並首演浦契尼備受喜愛的《波希米亞生涯》經典歌劇演出作致敬。此獨特的歌劇體驗將於2024年 4月28 日(星期日)下午 4 時至 6時30分,在裝潢精美的天星小輪「世星號」上演出。屆時客人可於渡輪上一邊享受維港半島下午茶,一邊陶醉於扣人心弦的歌劇之中。

香港半島酒店與意大利文化機構香港但丁協會聯手合作,將此耳熟能詳的歌劇作品改編,迎合當代的香港觀眾。這場歌劇盛會將由一眾出色的演唱家演出,當中包括花腔女高音馮曉楓、男高音陳永、男中音杜洛沙(Isaac Droscha)及女中音徐曉晴。

《波希米亞生涯》講述一群生活在十九世紀中葉巴黎的貧困年輕藝術家苦樂交織的故事。這部震懾人心的歌劇集幽默、浪漫、幸福與悲傷等元素於一身,呈現了一群年輕人自我探索的感人故事。賈科莫 · 浦契尼(Giacomo Puccini,1858 – 1924 年)創作了多齣意大利、以至世界上最受歡迎的歌劇,包括《波希米亞生涯》、《蝴蝶夫人》、《托斯卡》及《杜蘭朵》等。

「維港半島下午茶之《波希米亞生涯》歌劇體驗」將為客人帶來一個難以忘懷的下午。除了令人著迷的歌劇演出外,客人更可品嚐悉心設計的意大利主題半島下午茶,包括各款鹹甜美點、咖啡、半島精選名茶及花草茶。客人亦可附加額外費用享用其他特別飲品、精選美酒及香檳等。

是次演出以迷人的維多利亞港作背景,帶來獨一無二的意式歌劇及美食體驗,定必讓人陶醉其中。客人更可以香港半島酒店獨家的AR濾鏡,以生動有趣的方式捕捉海港上的每個難忘片段,並於社交媒體平台上與摯友分享歡樂時刻。

「維港半島下午茶之《波希米亞生涯》歌劇體驗」

日期| 2024年 4月28 日(星期日)
時間| 下午 4 時至 6時30分舉行
價格| 每位 2,300 港元*,
預訂| https://bit.ly/the-peninsula-laboheme-star-ferry-afternoon-tea-experience
預訂或查詢| 致電 +852 2696 6691 或 +852 2696 6693,或電郵至 diningphk@peninsul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