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APITA 太古店及UNY將軍澳店 長崎食品節 – 長崎の味!!|長崎萬豪酒店正式開業

0
香港APITA 太古店及UNY將軍澳店 長崎食品節 – 長崎の味!!|長崎萬豪酒店正式開業

■2024年2月15日至28日 !!香港APITA 太古店及UNY將軍澳店 長崎食品節 – 長崎の味!!

迎接新的一年,一定要來看看! 香港 APITA 太古店及 UNY 將軍澳店將於 2 月 15 日至 2 月 28 日舉辦日本長崎食品節 – 長崎の味。

很多愛吃之人都會在想長崎有什麼美食呢? 說到長崎美食,必定少不了長崎縣產的牡蠣,有明 海沿岸的諫早市小長井町以肥美的牡蠣著名。Q 彈飽滿的小長井牡蠣,幾乎顆顆都有手掌般的 大小,味道濃厚送入口中鮮味四溢,加上檸檬味道更加清爽!由於牡蠣都有經過滅菌處理,不 論是燒烤或生吃都很適合。為了讓大家更好地享受新鮮多汁的美味小長井牡蠣,我們還在 APITA 太古店特別預備即叫即燒牡蠣售賣,更可品嚐與燒牡蠣一同配搭的純米清酒,像柑橘一 樣清爽的清酒味道與牡蠣的風味互相輝映,令人一試難忘。 另外還有帶有麝香葡萄芳香的 “杵之川純米吟釀酒”!

我們更帶來來自杉谷本舖的長崎蛋糕。杉谷本舖的至尊「朱古力長崎蛋糕」在世界品質評鑑大 賞 (又稱國際品質獎)中連續三年榮獲得金獎。嚴選長崎當地兩款優質雞蛋,蛋黃香甜濃厚,蛋 白綿密細緻,並加入一流的朱古力,大量的可可賦予了它濃鬱的醇厚,濕潤的口感,可可的苦 味,還有隱藏在底部的穀物的甜味,絕妙的配搭為味蕾帶來無限驚喜,是非試不可的絕品之一。

除了以上推介,當然還有更多豐富美味的長崎零食,乾貨,甜品,水果介紹給大家!有時間就 來看看吧!更多關於長崎食品節 – 長崎の味的詳情,請留意香港 APITA 太古店及 UNY 將軍 澳店的官方網頁或 Facebook 帳號。

長崎食品節 – 長崎の味活動地址:

APITA 太古店(香港鰂魚涌太古城路太古城中心二期地庫)
UNY 將軍澳店(將軍澳欣景路新都城中心二期 UG036)舉行。

■長崎萬豪酒店正式開業

2024 年 1 月 16 日,長崎萬豪酒店正式開業,成為九州第 1 間、日本第 9 間萬豪酒店。 酒店客房座落於去年 11 月啟用的 JR 九長崎站新翼的 8 至 13 樓,共有 207 間房間,當中 3 分 之 2 的房間設有露台,可以欣賞到長崎港、稻佐山及長崎市的景色。
另外,207 間客房中套房佔 28 間,其中帝皇套房面積達 242 平方米,是九州地區最大的套 房。

更多關於長崎萬豪酒店的詳情及預約,請參閱官方網頁
marriott.com/en-gb/hotels/ngsmc-nagasaki-marriott-hotel/di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