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間限定:深受人類愛戴的「宇宙人」登陸台灣慶祝10週年生日啦!超過100個拍照點等你去探索!|可愛指數爆棚的「CRAFTHOLIC宇宙人ㄕㄓㄋ特展」

0
期間限定:深受人類愛戴的「宇宙人」登陸台灣慶祝10週年生日啦!超過100個拍照點等你去探索!|可愛指數爆棚的「CRAFTHOLIC宇宙人ㄕㄓㄋ特展」
來自CRAFT星球的生物「CRAFTHOLIC宇宙人」就在這夏天(2018年6月16日至9月16日)登陸台灣華山1914文創園區東二館,專程來地球旅行參觀一趟~無論年齡大小,男生女生大人小孩都無法抗拒它們的存在~一看到就想抱一下⋯⋯真的太可愛惹怎麼辦!!!

原來這次的特展是為了慶祝「CRAFTHOLIC宇宙人」10週年的活動!開放的第一天就已經有這麼多人在排隊了!!

整個會場共有11大展區,帶領大家追隨宇宙人遊歷世界的足跡~場內竟然有超過100個美麗的場景等你去拍照打卡呢~一起來看看有什麼場景吧~小編覺得最漂亮的就是這個與月球近距離的場景~場地設計真的太用心了!!!

https://www.instagram.com/p/BmdEN07nwJJ/?hl=en&taken-at=202044690393784」

怎麼能抵抗得了佈滿宇宙人的水床,坐上去搖搖晃晃的,還可以來場枕頭大戰哈哈哈!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宇宙人ㄕㄓㄋ特展 2018.08.15❤

A post shared by 金京✨ (@jingjin412) on

慵懶的下午去海邊曬一下日光浴,喝杯冷飲,跳個草裙舞放鬆一下~

還有提供租借日式浴衣的服務,快跟好朋友一起穿上它跟宇宙人拍照去~~~

最經典的是連日本國內都看不到,就先在台灣隆重登場的世界最大宇宙人!快去抱一下啦~幸福感直接爆棚~~~大家記得要去參與宇宙人天天送的環節,每一天都會抽出幸運兒贏取宇宙人周邊商品!啊啊啊小編好想要?還有非常有趣的一項活動就是透過交換寫下了溫馨祝福語的明信片來認識新朋友,說不定可能就這樣結交了幾個好朋友呢!特設攝影棚,讓你把美好記憶帶回家~非常貼心的主辦單位也趁著10週年特展特別引進許多日本限量商品,在台灣獨家銷售,當中包括:限量20本的作者親筆簽名宇宙人繪本、世界級潮流品牌BE@RBRICK聯名公仔、幾個日本地區限定盒玩公仔──是全新超柔材質,專為本次特展開發的粉色夢幻宇宙人系列呢!!!

當然還有其他周邊產品:手機殼、相簿、收納袋、筆記本、鑰匙圈等等喔~

宇宙人ㄕㄓㄋ特展

地址|華山1914文創園區東二館,八德路一段一號,台北,台灣。
開放時間|2018年6月16日至9月16日,每天10am-6pm
門票|280台幣
交通|
網站|https://www.huashan1914.com/w/huashan1914/exhibition_18060615080054947
Facebook|宇宙人ㄕㄓㄋ特展
Instagram|@sincepro.tw
Google Map|
資料與圖片來源|宇宙人ㄕㄓㄋ特展官方FB,華山1914文創區官網,
宇宙人ㄕㄓㄋ特展官方Youtube,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