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曼谷萬怡酒店 現完成翻新工程全新亮相 為國際旅客帶來嶄新旅遊住宿體驗

0
泰國曼谷萬怡酒店 現完成翻新工程全新亮相 為國際旅客帶來嶄新旅遊住宿體驗

泰國曼谷萬怡酒店是當地位處市中心的四星級酒店,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旺中帶靜,令其深受來自世界各地的旅客或商務客戶歡迎。為了呈獻最優質的旅遊住宿體驗,曼谷萬怡酒店現熱烈宣佈完成翻新工程全新亮相,除了客房及套房以「感受自然」為原則重新設計外,公共空間、商務會議室及多功能場地均進行了升級優化,旨在於國際間展示溫馨舒適的酒店環境及賓至如歸的服務享受。

酒店內設314間客房及2間套房,採用「感受自然」為翻新靈感,以煥然一新的面貌歡迎賓客,令入住體驗更加放鬆愜意。全新設計的客房溫暖明亮,採用樸實的木色調搭配一系列自然元素如樹木、葉子、石頭等,讓親近大自然的清新氛圍油然而生。寬敞的客房讓賓客可在特大雙人床或兩張單人床上悠然入睡,而簡潔的浴室則設有淋浴間。房間內更特設咖啡及茶沖泡設施為旅客注入精神活力,且配備高速無線網絡、大型電視、國際電源插座及USB連接埠,確保旅客能隨時隨地與世界保持聯繫。

曼谷萬怡酒店在公共空間的翻新上同樣匠心獨運,以寓意希望的星辰作引子並貫穿酒店。酒店職員的制服上亦以星形裝飾作點綴,讓他們擔任賓客們的指路星,帶領大家盡情探索酒店內的多元特色設施。

與此同時,曼谷萬怡酒店於翻新後亦帶來佈局靈活的多功能活動室Erawan Sky——坐擁180度全曼谷景觀,此一活動室適合舉辦50人以下的活動,配備私人酒吧、休息區、98吋大電視及先進的影音系統;不論是私人晚宴,浪漫訂婚儀式、小型商務會議、企業招待會等,酒店的專業團隊都可以協助賓客搭建及籌備,滿足各式各樣個人化的聚會或商務會晤所需。五間Erawan活動室(包括Erawan Sky及位於M樓的其餘四個空間)現已全面升級至最先進的影音及照明系統。

曼谷萬怡酒店一直致力實踐環保措施,以大地、星辰及天空的力量展現其永續發展精神。酒店的可持續發展願景已獲兩大組織認可——包括通過PLEDGE™ on Food Waste減少食物浪費承諾認證,已連續兩年達到組織的All-Star等級(認證中的最高級別);及於泰國環境品質促進署(Department of Environmental Quality Promotion)發起的「綠色酒店計劃2023」中取得金級認證。

秉持為賓客提供最完美的入住體驗為宗旨,曼谷萬怡酒店注重每個細節;當中人氣餐廳Momo Café內的專業廚藝團隊,用心以洋溢濃厚泰式風味的用餐體驗,帶領賓客踏上泰國歷史悠久的美食及文化品味之旅。

曼谷萬怡酒店總經理Joshua Lee 先生分享道:「我們十分高興可以以全新面貌迎接來自世界各地的旅客,向大家展示酒店在翻新工程後的優質活力。貫徹我們以人為本的理念,希望大家可以在入住期間,感受到我們對永續發展的實踐,從而啟發人們對大自然的關注。」 如欲了解更多有關曼谷萬怡酒店(Courtyard by Marriott Bangkok)的詳情或預訂,歡迎瀏覽www.courtyardbangk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