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心酒店呈獻「秋日限定甜蜜」 系列蛋糕!「秋悅嚐味」下午茶, 以多款季節上乘時令食材入饌,刺激你的味蕾及大腦, 感受前所未有的驚喜與歡欣!

0
如心酒店呈獻「秋日限定甜蜜」 系列蛋糕!「秋悅嚐味」下午茶, 以多款季節上乘時令食材入饌,刺激你的味蕾及大腦, 感受前所未有的驚喜與歡欣!

秋意開始蔓延,上漲的口腹之慾 也隨之而來 。 如心酒店集團藉此推出秋日限定滋味,於即日起至 10 月 31 日期間, Nina Patisserie 呈獻「秋日限定甜蜜」 系列蛋糕,以北海道雷電蜜瓜及山梨縣香印巨峰提子, 為 賓客帶 清香又馥郁的甜蜜滋味 。荃灣西如心酒店的 Café Circles 及 Nina Patisserie 亦推出「秋悅嚐味」下午茶, 以多款季節上乘時令食材入饌,包括法國蜜糖香梨及土耳其無花果等,讓豐富多姿的下午茶刺激你的味蕾及大腦, 感受前所未有的驚喜與歡欣。

Nina Patisserie「秋日限定甜蜜」 系列蛋糕時尚甜點品牌Nina Patisserie 的團隊為皇牌經典拿破崙蛋糕加入視覺上的變奏 ,在薄脆鬆化的酥皮間夾著香滑吉士忌廉, 配上山梨縣產的香印及巨峰提子口感層層相疊又清爽無比,令人回味無窮。去年熱賣的日本蜜瓜鮮果忌廉蛋糕亦載譽歸來。 今年選用原個北海道知名雷電蜜瓜 裹著色彩繽紛的鮮果忌廉蛋糕 。 蜜瓜的獨特清香與精致的 甜品外形是秋日不可錯過的味覺享受 。

山梨縣香印巨峰提子拿破崙售價為 $68 (件) 、 $468 (12厘米) 或 $838(15厘米);北道雷電蜜瓜鮮果忌廉蛋糕則為 $738 (4磅)。

山梨縣香印巨峰提子拿破崙
北道雷電蜜瓜鮮果忌廉蛋糕

CaféCircles 及 Nina Patisserie 「秋悅嚐味」下午茶
一想到下午茶,幸福的多巴胺便自腦中悄然分泌。荃灣西如心酒店的 Café Circles 及Nina Patisserie 推出 「秋悅嚐味」下午茶 ,多款精美鹹點包括蟹肉番茄啫喱配話梅漬車厘茄 、 巴馬火腿忌廉芝士卷及金秋野菌撻 等,先為味蕾送上多種複雜而細膩的香氣。繽紛亮麗的甜點則由 Nina Patisserie團隊主理,集齊季節上乘時令食材,包括法國蜜糖香梨 、 土耳其無花果 和 台灣 紫薯 等, 讓一頓滿載儀式感的下午茶刺激你的味蕾及大腦,迎接賞心悅目的秋天。

「秋悅嚐味」下午茶

地點| 荃灣西如心酒店 9樓 Café Circles 及 Nina Patisserie 香港荃灣楊屋道 8號
供應時間| 下午 2 時 30 分至 5 時 30 分
價格| 兩位用價格為 $468 (Café Circles 另收加一服務費)
購買外賣回家享用 ,兩位用價格為 $388
電話| +852 2280 2898
Facebook & Instagram| @ninapatisserie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