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允許你不知道!這些馬來西亞手信,可以刻上自己名字的Sometime時尚包包、大馬國民飲料美祿及白咖啡,本土最紅巧克力,帶回國自用送人都得體!

0
不允許你不知道!這些馬來西亞手信,可以刻上自己名字的Sometime時尚包包、大馬國民飲料美祿及白咖啡,本土最紅巧克力,帶回國自用送人都得體!

出國旅遊除了拍照打卡外,最重要的就是買些手信回去好好「交代」親朋好友們,一起跟著GWG小編Elpis逛街血拼,看看她到底在馬來西亞帶了什麽回去送人!

Sometime by Asian Designer
馬來西亞也有許多寶藏小眾品牌包包,不管是設計還是質感,都不輸給這些大品牌。這家品牌的包包設計出自於非常優秀和富有創造力的亞洲設計師,每個包包的設計感都很在線,出門也不容易撞款式。他們家的包包做工細節都很精緻,一看就有非常高級的時髦感。整體風格偏向輕熟簡約,非常適合上班通勤或出門逛街約會,搭配襯衫、裙子都很好看。

source:IG@sometime_byasiandesigners
source:IG@sometime_byasiandesigners

最重要的是,他們家包包提供刻字服務,一共有三種制定方式,其中包括刺繡,刻製和燙金。每一款包包還能刻上自己或親朋好友的名字,瞬間變成了個人專屬限量版包包,性價比非常高!重要提醒,若是想要在包包上刻名字,建議在旅行的第一天就先到店裏選購,因爲刻名字服務需要一到兩個工作日。一旦完成,店家將會傳簡訊給賣家作爲通知,簡訊需透過馬來西亞手機號碼接收。

地址:The Gardens Mall, S-226-C, 2nd Floor, Lingkaran Syed Putra, Mid Valley City, 59200 KL
電話:017-701 5098
營業時間:每日10:00am – 10:00pm.

大馬著名的巧克力品牌Beryl‘s Chocolate
Beryl’s Chocolate在馬來西亞可以說是家喻戶曉,也是馬來西亞聞名於海外的巧克力品牌!這家1995年創立,位於吉隆坡茨廠街「鬼仔巷」Beryl’s Chocolate Story售買上百種不一樣的巧克力,裡面還有小小的巧克力博物館,除了展示巧克力的歷史還供大家參觀打卡!

小編個人推薦Beryl’s Tiramisu Milk Chocolate。除了純黑巧克力之外,濃鬱絲滑的提拉米蘇巧克力是Beryl’s非常受歡迎的一個產品。當然店内還有其他如抹茶巧克力,伯爵茶巧克力及咖啡巧克力等口味,大家可以憑自己喜好選購。

地址:Lot 18, Jalan Panggong, 50000 Kuala Lumpur.
電話:+603 2110 0829
營業時間:每日10:00am – 10:00pm.

大馬國民飲料:美祿
美祿可以說是馬來西亞的國民飲料,無論大街小巷餐廳還是路邊攤,幾乎到處都有美祿(Milo),在馬來西亞任何一間餐廳都可以點美祿這個飲品,熱或冷都非常好喝,說馬來西亞人是從小喝美祿到長大真的不為過。如此受歡迎程度,美祿也因此出了隨身包、經濟包以及罐裝等不同包裝供大家選擇,所以說,美祿是來到馬來西亞必買第一名!

Chek Hup精品咖啡及巧克力也是另外一組必買手信。馬來西亞是咖啡的出口大國之一。除了馬來西亞獨有特產白咖啡,此次小編也推薦大家購買Chek Hup的精品咖啡。原料採用上等的阿拉比卡咖啡豆研磨,經過低溫烘焙製成,去除高溫烘焙產生的焦苦及酸澀味,保留住咖啡原有的香味,低咖啡因,質純溫和;且三合一採用特製蔗糖,不含任何人工香料以及人工甘味,喝了喉嚨不會留下苦、酸、澀味;而奶精原料則採用英國皇家御用的脫脂奶精,飲用後口齒留香且回味無窮。

購買地點:超市Aeon、Tesco、Jaya Grocer和Village Grocer霸級市場均有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