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一口人間美味,享一份團圓滋味!籠的傳人中秋月餅,經推出迅速成為食客的新寵!揉合傳統與創新,100%貓山王果肉冰皮月餅,精緻包裝自用送人兩相宜

0
食一口人間美味,享一份團圓滋味!籠的傳人中秋月餅,經推出迅速成為食客的新寵!揉合傳統與創新,100%貓山王果肉冰皮月餅,精緻包裝自用送人兩相宜

不知是因為《嫦娥奔月》一個亙古月亮傳說,還是近十年因求學工作而變成離鄉遊子的緣故,中秋節,總是帶給我一種淒美的感覺。 “今人不見古時月,今月曾經照古人”。從古至今,多少人仰望星空與皓月相視無語,又有多少文人墨客借月抒懷。一人獨在異鄉想家之愁,也只有在佳節的時候,顯得格外傷感!

一年當中團圓的日子就那麼幾日,中秋節就是其中一個特別的日子。中秋節晚上,飯後由當家主婦切開月餅,大家月下邊品茶吃月餅邊聊生活大小事,中秋佳節,人月兩團圓就是人間的美事啊!

深深體會到中秋明月相思,舉家團圓的美好,馬來西亞籠的傳人餐飲集團每一年都會在中秋佳節推出旗下的月餅產品,讓每個想家的遊子,或團圓的聚餐,或作佳節送禮等,都可以備上一份。除了燈籠與蠟燭,中秋節一定要吃月餅,因為月餅就是象徵團圓。

在馬來西亞月餅市場屢獲良好口碑的“籠的傳人”,憑著對月餅製造的那份專注和堅持,嚴選頂級的材料及品質管理,全機械化製作及認真不懈的監管,成為馬來西亞人心中可信賴的月餅品牌。月餅一推出市場,便迅速成為食客的新寵!

無論是色香味俱全的傳統月餅、中西合璧的新式月餅或是養生月餅,籠的傳人月餅每一口都能帶來多重的美味享受。一貫的傳統月餅口味如香港白蓮蓉、香港單黃白蓮蓉、日本頂級紅豆沙及至尊五仁,都是以健康素材為原料,每一個成品都是用心製造!

籠的傳人香港單黃白蓮蓉月餅

籠的傳人2018年也全新推出了低糖單黃松籽白蓮蓉。堅持一貫的養生概念,以精選麥芽糖來替代傳統的砂糖,甜度含量較低,而且配上精選的蛋黃和松籽,更能突出湘蓮獨有的清香,從傳統到創意,都讓人為之驚艷!

低糖單黃松籽白蓮蓉月餅

還有適合現代人口味的日本紅豆綠茶及火龍果口味月餅哦。

籠的傳人火龍果月餅

月餅經過長期的演變和發展,花樣不斷更新,品種不斷增加,外觀、口感、味道越來越時尚。中西融合的月餅製作越來越受各個年齡層人士的喜歡。今年,籠的傳人新冰上陣,為了迎合現代人喜愛的榴蓮口味,特別製作了貓山王榴蓮冰皮月餅。粒粒精緻,一口一個,最適合與親朋好友共享了。

100%貓山王榴蓮果肉,再配上由專業的月餅師傅以日本麵粉及先進技術製作而成的冰皮,每粒月餅都達到皮薄肉滑的上等水平~令人尖叫的美味

當然,作為引領月餅新潮流的佼佼者,籠的傳人也了解到產品包裝的重要性!深知選購賀禮也取決於高貴大方的精美禮盒。籠的傳人今年的月餅禮盒延續以往的古典韻味, 採用詩意盎然的《紅樓夢大觀園》作為創作靈感, 獨特的八角形盒身設計, 無論質感與觀感盡顯尊貴典雅,高端大方!

熟讀《紅樓夢》的內容便知,在大觀園裡可稱得上是美女如雲,可唯獨林黛玉聰慧無比。她自有一種與別人不同的美,清秀優雅像那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散發自己獨特的魅力。琴棋詩畫樣樣俱佳,尤其詩作更是大觀園群芳之冠,在整個大觀園,只有賈寶玉是與她心心相惜。

所謂的“真料真技、真品真味”!籠的傳人月餅魅力獨特,假如能遇上幾個良朋知己一同品嚐,以美味連結情感,不也是一種惺惺相惜?

額外附加:【月賞悅想】8月馬來西亞限定,送《籠的傳人》中秋月餅禮券!只要在GoWentgone架勢遊官方粉絲頁按照步驟參加比賽,就有機會獲得「籠的傳人」中秋月餅禮券1張(價值RM100.00)

遊戲參加方法與詳情| http://bit.ly/2KVICbg

籠的傳人 Dragon –i

地址|No 5, Jalan Jurutera U1/23, Hicom Glenmerie Industrial Park, 40150 Shah Alam, Selangor, Malaysia.
餐廳分行|請參閱官網
聯繫電話|03-7806 3188
官網|http://www.dragon-i.com.my/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mydragoni/
Google Map| 籠的傳人 


資料與圖片來源| 作者 官網 Facebook
特別感謝馬來西亞籠的傳人餐飲集團有限公司贊助及提供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