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O WE ARE」正式盛大登陸尖沙咀The ONE 一連串獨家打卡位、期間限定店、演唱會應援區!

0
「MIRO WE ARE」正式盛大登陸尖沙咀The ONE  一連串獨家打卡位、期間限定店、演唱會應援區!

萬眾期待的本地組合MIRROR的演唱會《FWD 富衛保險呈獻:MIRROR.WE.ARE LIVE CONCERT 2022》即日開鑼!由7月25日起至8月6日於紅磡香港體育館舉行。同時尖沙咀The ONE舉辦MIRROR Official Fan Club會員專享「MIRO WE ARE」主題活動,一連串活動包括獨家打卡位、期間限定店、演唱會應援區等等,席捲場內不同樓層, 鋪天蓋地讓粉絲們到場打卡,為自己偶像打氣,從早到晚投入熾熱的應援氣氛!

The ONE UG2中庭的MIRO WE ARE Photo Zone

The ONE UG2中庭為MIRROR Official Fan Club會員專門而設的MIRO WE ARE Photo Zone,設置了12子人型展覽擺設打卡位,還有巨型「MIRO WE ARE」字母,讓MIRO一起打卡及為MIRROR打氣,留下美好的回憶!

The ONE L9MIRO Pop-up Store

設於L9的MIRO Pop-up Store,只限MIRROR Official Fan Club會員登記入場。即場發售全系列12大類MIRROR是次演唱會周邊商品,如毛巾、T恤、帽子、袋等。其中重點的MIRROR Official Light Stick官方手燈亦同場發售。手燈齊集12款MIRROR成員的專屬燈色,於演唱會現場更可以跟隨中央控制指令變化,配合節奏及舞台效果自動切換燈色。各位MIRO在演唱會前可到The ONE入手,讓演唱會氣氛推至高峰!

The ONE L10L11 MIRO Zone 演唱會應援區

而The ONE L10及L11更搖身一變為MIRO Zone 演唱會應援區,並開放予公眾參與。主辦單位邀請MIRROR 12子粉絲團體精心以各具偶像特色的佈置設計應援區,讓所有粉絲同慶盛事!

L10應援區

Anson Kong江𤒹生 應援區
有跟Lokman合唱的《虎道門》主題外,更有AK的拍攝廂,讓大家和他同框合照。
Anson Lo盧瀚霆 應援區
Anson多首歌曲的不同造型,可愛、型格、唯美,一次過展現。神徒準備好鏡頭,再一齊尖叫!
Edan Lui呂爵安 應援區
橙黃為主題襯托出Edan陽光又親切的形象,加上發光的名字相位,打卡時份外搶眼。
Jer Lau柳應廷 應援區
以其歌曲《人類群星閃耀時》作主題,背後配上是宇宙與不同星球的燈效裝置,重現MV一幕,貼切帶出歌曲主題,唯美浪漫。
Keung To 姜濤 應援區
以「姜記冰室」為主題,姜濤現身港式茶餐廳佈置,地道風味加上Q版造型人偶,牆身佈滿一首首姜濤的個人作品名字,非常吸睛。
Tiger Yau邱傲然 應援區
主題裝飾用上Tiger之前演唱會演繹哥哥張國榮《大熱》造型,帶來既夢幻又華麗的場景。同時更有4個可愛Tiger人偶迎接各位小虎隊。

L11應援區

Alton Wong王智德 應援區
Alton的應援區當然是以電單車作主題,背後配合銀色球體及大型名字,非常繽紛的色調,與Alton的樂天性格如出一轍。
Frankie Chan陳瑞輝 應援區
巨型汽球生日蛋糕迎來皮皮的7月29日生日,主題佈置祝福Frankie演出成功,同時在演唱會舞台上度過的生日要大快樂啊。
Ian Chan陳卓賢 應援區
除了不同造型的他,小舞台上展示Ian的美照,打卡位配有Ian多首歌名的不同特色設計,非常亮眼。
Jeremy Lee李駿傑 應援區
獨角獸是主題佈置的矚目點,Jeremy的獨角獸汽球人偶,再加上少女漫畫風的佈景及巨型咪高峰,大家來回味Jeremy在舞台的光芒。
Lokman Yeung楊樂文 應援區
Lokman字樣的大型汽球最適合頭巾兵團來打卡,後面有Lokman不同時期的巨型照,帶來視覺震撼。
Stanley Yau邱士縉 應援區
走型格冷酷風的主題佈置,以黑色為主調,有賽車場的況味,加上鋪滿地板的 monogram標誌,讓大家型爆打卡。

各位MIRO及鏡粉記得演唱會前來到The ONE打卡及為MIRROR打氣!

MIRROR Official Fan Club會員專享「MIRO WE ARE」主題活動詳情
日期 | 2022年7月25日 至8月6日

時間 | 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地點 | 尖沙咀The ONE
– UG2 中庭:MIRO WE ARE Photo Zone(只限MIRROR Official Fan Club會員預約入場)
– L9:MIRO Pop-up Store(只限MIRROR Official Fan Club會員預約入場)
– L10 – L11:MIRO Zone 演唱會應援區(開放公眾參與)

Klook指定預約平台:

  • MIRO WE ARE Photo Zone: https://qrstud.io/i0l1jw2
  • MIRO Pop-up Store:https://qrstud.io/zp5856j

#活動及期間限定店開放時間若因疫情或配合其他活動而更改,將於MIRROR、MOOV 及The ONE社交平台及商場內公佈,或於顧客服務中心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