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Break1st安心烘培咖啡廳| 可愛造型戚風蛋糕,放慢繁忙的腳步;城市裡的憩息角落,暖心又暖胃!

0
吉隆坡Break1st安心烘培咖啡廳| 可愛造型戚風蛋糕,放慢繁忙的腳步;城市裡的憩息角落,暖心又暖胃!

Kuan 超愛喝拿鐵,若遇上Cafe環境優美,真的可以花上一天的時間在那兒處理公事和約會客戶 ! Break1st café 可算是Kuan的第二辦公室,這裡的設計乾淨俐落,偏向簡約風,牆面都是以白色為主,還有一個像舞台一樣的角落!

Break1st café最大優勢就是有一大片的透明窗戶,自然陽光溫暖的灑進來,一點都不刺眼外還帶有濃濃的自然氣息,就像一幅畫 。窗外的景色就成為了天氣和交通報告 。

在入口處的牆面刷上和招牌及門框一樣的顏色-醒目的黃色,讓人倍感精神爽利,同時也能增加食慾 。Break1st Café ,在這裡不是⌈早餐⌋的意思,拆開來,其實是「take a break 1st」 :放慢繁忙的腳步,暫且歇下來,重拾生活快樂的片段 。

除了舒適的氣氛,食物都是他們的賣點,尤其是甜點如蛋糕餅乾和鬆餅,都是由老闆親自烘培的 。

相比市場上的蛋糕,這裡肯定吃得安心和開心 。 現場烘培,新鮮可口,就連不愛吃甜點的Kuan也抗拒不了這種色香味 !

每回,當甜點在烤爐內幾乎完成後,那股香氣實在給人一種滿滿的幸福感 ! 老闆在烘培這個行業已有十多年的經驗,她最愛創作一些顏色悅目、味道有層次的甜點,譬如浪漫玫瑰荔枝戚風蛋糕和用料特別的火龍果生乳酪蛋糕。

還有就是吃了感動萬分的burn cheese cake,這個是Kuan 大力推薦!

這裡的正餐也蠻多選擇,任何一款都讓你有驚喜 !

Break1st Cafe

地址|  A-2-1,Block A01, Level 2, Centre Point Medan Connaught ,

Jln 3/144A , Cheras, Kuala Lumpur .Malaysia.

FB|Break1st Cafe

IG|Breakfirstcafe

電話|03- 91079939

營業時間| 早上9:30 至傍晚7 :30 (星期二店休)

Google Map|

照片| 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