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Dominique Ansel Bakery,世界麵包店25名以內,一生一定要去一次的超人氣頂級麵包店,圈粉無數的可頌甜甜圈,這裡是甜點控的天堂啊!

0
倫敦Dominique Ansel Bakery,世界麵包店25名以內,一生一定要去一次的超人氣頂級麵包店,圈粉無數的可頌甜甜圈,這裡是甜點控的天堂啊!

在英國倫敦旅遊,一定要親身體驗倫敦城市生活之日常。 除了穿著打扮,或者英國人平常出入的大賣場外,當然也要懂得英國人最愛吃什麼了,對吧?

近幾年,在倫敦很紅很夯的一種麵包甜點叫做Cronut,譯成中文就是可頌甜甜圈。不懂這個詞兒,那您就out了! Cronut,是個混成詞,源自於crossaint(牛角麵包)和donut(甜甜圈)。而在倫敦的這家店,Dominique Ansel Bakery就是這個甜品界新貴Cronut的鼻祖了。

這間紅遍紐約東京倫敦的甜品Dominique Ansel Bakery,源自於美國。分店到英國後,在英國掀起了一陣Cronut熱潮。2017年,倫敦迎來了第一家Cronut甜品店,這家可是名副其實的Dominique Ansel Bakery “真身”,位於繁華的維多利亞街頭。在美國被搶瘋了的Cronut,到了倫敦仍然是供不應求!

2013年來自法國的甜品師Dominique Ansel研發了一種Croissant(牛角麵包)和Doughnut(甜甜圈)的“混合體”,裡面填滿了鮮奶油,在美國紐約一上市就被搶光光。因此,他還為這個名字申請了專利,所以除了Dominique Ansel的店以外,不能有任何一家店推出同樣的產品可以叫做“Cronut”,有夠酷吧?

Dominique Ansel將甜甜圈和牛角麵包完美的結合在一起,就像是來自上帝的禮物,頂級的搭配讓所有從全國各地慕名而的甜點控讚不絕口。這家小麵包店會在每天上午十一時開始營業,店還未開門,就已經在門前迎來長長的排隊隊伍,可見Cronut的魅力,勢不可擋!連英國人也淪陷了。主廚Dominique Ansel曾被譽為由 2017 世界 50 大獎評選的世界頂尖糕點廚師。

而且,這家麵包店製作銷售Cronut的方式是非常“有個性”的。據說,每個月他們會推出一款新口味,所以每個月到這家店,人們只有一種選擇,而且每人一次只能限定買兩個。這樣的做法,對有選擇困難症的小編來說,是一種祝福啊!(大笑)。沒有選擇,就是最好的選擇。買到什麼口味的,吃就是了!反正一生人一定要嚐一次,就沒有遺憾了。

Salted Butterscotch and Cocoa Nibs

嚐起來並不像一般甜甜圈有種油膩感,外層裹了一層細砂糖,裡面填充的是鹽味奶油焦糖醬,頂部則有一層糖霜及可可碎片。整體因為有一點鹹味的中和,甜而不膩!


Valrhona Dark Chocolate Raspberry

口感咬起來是厚實的,內部滿滿的巧克力餡料,巧克力搭上蔓越莓是絕佳的搭配,甜中帶苦的巧克力,配上清爽的蔓越莓口感,甜甜的,給人戀愛的感覺!

這家店還有另外一款知名甜品叫做Dominique’s Kouign Amann(DKA)。同樣是Cronut的質感,比Cronut甜,因為上面有焦糖。

情人節特別推出的Raspberry Tart

除了擁有專利的Cronut, 這家麵包店還有其他的甜點及小餅乾,經過甜品師的製作和裝飾,每一件蛋糕,每一片餅乾都精緻得如同藝術品般,讓人大飽眼福,更捨不得吃

Dosa Mille Feuille

店內另外一款必嚐的甜品就是Dosa Mille Feuille。外殼是千層酥皮,裡面裝了榛果及咖啡口味的鮮奶油。它的甜味適中,還帶有一點咖啡的苦味,是一道堅果味相當濃的甜點。

相信大家跟小編一樣,進入店內,就會被琳瑯滿目,擺滿精緻甜點的專櫃吸引,內心真的很澎拜。甜品無論從外表設計到口感,都讓人芳心大亂、陷入疯狂,每一款都想點來吃!

想像一下,在倫敦繁忙的維多利亞街上,到這家花園裝潢的麵包店裡,享受一份精緻的brunch,或者來個唯美的下午茶,不管是一個人的Me time,還是三五好友的小聚,美美的食物,加上暖暖的氛圍,可以讓人心情美好一整天。

London Dominique Ansel Bakery

地址|17-21 Elizabeth Street ,Belgravia/Victoris London SW1W 9RP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 08:00-20:00 週日 09:00-20:00
交通方式|可以搭到鄰近的地鐵站 Sloane Square 或是 Victoria 再步行大約十分鐘即可抵達
官網|http://dominiqueansellondon.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DABLondon/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dominiqueansellondon/?hl=en
Google Map|
London Dominique Ansel Bakery


資料與圖片來源 | Dominique Ansel Bakery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