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朗豪坊諸聖堂」與大家一起線上過聖誕| 獨特線上報佳音與樂隊表演。歡慶耶穌降生,度過非凡的聖誕節!

0
倫敦「朗豪坊諸聖堂」與大家一起線上過聖誕| 獨特線上報佳音與樂隊表演。歡慶耶穌降生,度過非凡的聖誕節!

英國倫敦諸聖堂(All Souls Church)是一座英倫聖公會教堂,位於英國倫敦馬里波恩攝政街北端的朗豪坊,BBC廣播大廈南側。諸聖堂每週日的禮拜,除了信徒以外,還有許多遊客參與,平均每週約有2500人進入教堂。

source:pinterest

今年因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許多人選擇減少出門及群聚。為了讓大家擁有一個與以往不同體驗的聖誕,「朗豪坊諸聖堂」邀請大家一起線上過聖誕。 12月17日起,教會透過官網預備了豐富的聖誕節目,讓大家宅在家也能感受耶穌降生的喜悅!

線上報佳音 (Carol Services)-12月17日 & 20日

12月17日中午1.00及12月20日上午9.30,留守官網,就可以聽見教會專業的樂隊為大家帶來聖誕報佳音! 一首首大家熟悉的聖誕樂曲響徹耳邊,宣告耶穌誕生的好消息。歌手們悅耳的歌聲帶領大家一起倒數聖誕節的來臨。

source:allsouls.org官網

聖誕節的故事 (Christmas Story) – 12月19日 7.30pm

這個夜晚,沉浸在教會樂隊及詩班的音樂響宴,帶領大家回到兩千年的的夜裡,耶穌降生在伯利恆的馬槽,帶給人類生命的盼望與救贖。一起透過美妙樂韻感受耶穌誕生的喜悅。

source:allsouls.org官網

聖誕節歡慶主日 (Christmas Day Services) -12月25日 9.30am

聖誕節的當天,一定不要錯過參與在教會線上的聖誕歡慶主日。這一天,是全世界信徒們共同歡慶的日子,大家可以透過這場線上主日崇拜與世界各地的信徒一同歡慶耶穌降生,度過非凡的聖誕節!

source:allsouls.org官網

在過去聖誕節氣氛最濃的地方就是教堂,特別是在平安夜當天晚上,各教會都會舉行聖誕慶典,一些教會更會舉行守夜到子夜,猶如當年的第一個平安夜時,牧羊人在夜間看守羊群般。今年因為新冠肺炎疫情的關係,雖然無法有實體慶祝活動,線上的聖誕歡慶也是另有一番體驗,讓大家暫時忘記疫情所帶來的煩惱,享受既熱鬧又寧靜的聖誕節。

All Souls Church x 線上聖誕節目

日期| 2020年12月17日至12月25日
官網|http://bit.ly/3873g5U

資料來源|allsouls.org官網

圖片來源| pinterest allsouls.org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