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州島型格民宿米爾青年旅舍,純白極簡裝潢,每日提供歐陸式早餐,超近機場好方便!濟州島旅行切勿錯過啊~~

0
濟州島型格民宿米爾青年旅舍,純白極簡裝潢,每日提供歐陸式早餐,超近機場好方便!濟州島旅行切勿錯過啊~~

濟州往來香港的飛機班次較疏落,若果選擇了早機回香港的旅客,十分推介距離濟州島機場只需十分鐘車程的型格民宿Mir Guesthouse,即使早機也不怕來不及到機場了!


Mir Guesthouse的外型特別,超有設計感的建築結構配上紅黑外牆,在區內別樹一幟。


民宿地下開設了一間咖啡廳,未到check in時間可以先到這裡放低行李,順便嘆一杯咖啡或嘗一份蜂蜜吐司,質素不輸外面的咖啡廳~



Check in後職員會細心介紹民宿設施,雖然沒有升降機,但不用擔心,職員會幫忙把行李拿到房間。 民宿的內部設計與外部的型格風截然不同,內部是小清新溫馨路線,純白設計十分舒服。房間內有一個大大的正方型窗戶,是房內熱門打卡背景。


民宿有二人房、四人房等選擇,即使四個人一間房,亦有足夠空間感,不會擁擠。床底有位置可以擺放行李箱,每人亦有一格儲物櫃可以擺放貴重物品。房內還有一張化妝桌,女士們可以慢慢化妝~



民宿設有舒適的共用空間,可供休息或在此享用外賣食物。每天早上都有免費早餐供應,是由樓下咖啡廳準備的蛋沙津三文治,還有鮮橙汁和咖啡可以選擇,吃飽再繼續一天的旅程!



民宿附近有一個當地著名景點—龍頭岩,步行距離就可以去到,等check in的時候可以到這景點逛逛。

民宿地址| 4 Yongdam-ro 7-gil, Yongdam 2(i)-dong, Cheju, Jeju-do, Korea

電話|+82 64-900-2561

圖片來源| Booking.com

Googl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