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州島必到海邊咖啡店 — G-Dragon特色鏡面café + 超人氣春日咖啡廳│簡約浪漫風,享受被日落海景包圍,一次過朝聖兩間café !

0
濟州島必到海邊咖啡店 —  G-Dragon特色鏡面café + 超人氣春日咖啡廳│簡約浪漫風,享受被日落海景包圍,一次過朝聖兩間café !

要數濟州島最有名的Café,由BigBang成員G-Dragon開的Monsant Café和相鄰的春日咖啡廳必定榜上有名。這兩間咖啡廳都是位於涯月海邊,旅客可以一次過光顧兩間人氣Café!

Monsant Café由G-Dragon開設及親自參與設計,是BigBang fans來濟州島的必到行程NO.1,不過Café超有特色的鏡面設計也吸引不少遊客前來打卡!Monsant Café利用了位於海邊的優勢,外牆採用了全鏡面設計,令整個海面反射在鏡面外牆上。每天黃昏都是最多人到訪的時間,因為晚霞反映在鏡上令美麗海景延伸,遊人彷彿被日落美景包圍~


Café內部的裝修亦很有心思,如中間保留了原來的土壤栽種了多盆多肉植物。據說很多裝飾品也是由G-Dragon親自挑選,更有部分是他的私人珍藏,難怪BigBang fans一定會到這裡朝聖!而且客人在室內仍然可以透過經特別設計的鏡面外牆看到外面的海景!

涯月海邊還有另一間超高人氣的café — 春日咖啡廳,不同於Monsant Café的高冷感覺,春日是走較溫馨和地道的風格。店前的大型咖啡杯是遊客來涯月海邊的必到打卡之處,即使不入內光顧也可以過來拍照!

Café有室內和室外座位,內部走簡約風的裝潢。窗邊位置很接近海邊,客人可以近距離欣賞海景。


室外的位置則較有濟州島特色,長椅上畫了有關濟州的圖案,還有以珊瑚石堆砌的外牆,配合海邊的景致。


室外還掛了多串燈飾,入夜後環境更加浪漫。而且有多個面向海的座位,一邊喝著飲品一邊享受180度全海景,超寫意~


還有幾隻可愛的哥基駐守現場~

Cafe Mônsant De Aewol

地址 | 濟州道濟州市涯月邑涯月北西路56-1
電話 | +82 64-799-8900
營業時間 | 星期一至日 09:00-19:00

春日咖啡廳

地址 | 濟州市涯月邑涯月路1街25
電話 |  +82 64-799-4999
營業時間 | 星期一至日 09:00-21:00

照片來源https://aasarchitecture.com/2016/05/monsant-cafe-jeju-platform_a.htm
封面圖來源 | Pinterest, Instagram @nesyow , @gilang_g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