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新宿美食寶藏| 「慎」烏龍麵Q彈滑順,隱藏在橫街的極致烏龍麵體驗,吃起來超滿足!

0
探索新宿美食寶藏| 「慎」烏龍麵Q彈滑順,隱藏在橫街的極致烏龍麵體驗,吃起來超滿足!

在新宿的繁忙橫街中隱藏著一間接連被評為「烏龍麵百名店」的瑰寶 – 烏龍麵慎(うどん慎)。

這家小而精緻的餐廳只擁有10-12個座位,不設提前預約服務。唯一的取籌方式是到店門口的自動取籌機,票上有一個二維碼,可以實時查看號碼和預計等待時間,還能設定電郵通知。等待時間大約需要半小時左右,但絕對值得。

店舖的每一碗烏龍都是現打、現切、現煮,由購買麵粉,製作麵團到切成烏龍麵,全程都是手工製作。而且為了確保烏龍麵的品質,煮沸時間甚至會根據當天的溫度、濕度等多種因素進行調整,可謂用心之極。

菜單提供了各種不同口味的烏龍麵,包括冷熱款式和多種搭配選擇。這次我選擇了溫醬油烏龍麵,搭配牛油、胡椒及溫泉蛋,再加上炸芝士及豬肉天婦羅。烏龍麵的口感煙韌,彈牙滑溜,令人驚豔。但因為配搭了牛油及溫泉蛋,烏龍麵味道相對較重味,但幸好有炸芝士的奇妙搭配,令整體口感更豐富多樣。

烏龍麵慎,這裡不僅是新宿必訪的美味寶地,更是一場味蕾的冒險。在繁華的街頭中,這個小店蘊藏著意想不到的美味,等待著您親自品嘗。

烏龍麵 慎(うどん 慎) 

地址︱東京都澀谷區代代木2-20-16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四、日及假日11:00-23:00 ; 星期五及六11:00-24:00
官網|https://www.udonshin.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UdonShin/
Googl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