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港薈The Market呈獻「野生龍蝦自助餐饗宴」無限品嚐超過10款以龍蝦入饌的佳餚   以鮮味迎接新一年的開始唯港薈The Market呈獻「野生龍蝦自助餐饗宴」

0
唯港薈The Market呈獻「野生龍蝦自助餐饗宴」無限品嚐超過10款以龍蝦入饌的佳餚   以鮮味迎接新一年的開始唯港薈The Market呈獻「野生龍蝦自助餐饗宴」

為迎接2024的來臨,位於唯港薈口碑如潮的自助餐廳The Market趁著龍蝦當造季節,於即日起至2024年2月29日推出「野生龍蝦自助餐饗宴」,出色的廚師團隊特意搜羅來自印度洋珍貴的石龍蝦,配合餐廳著名的多國烹調手法,製作出多款以龍蝦入饌的特色佳餚;午市、晚市均輪流供應不同菜式。顏色鮮艷的原隻龍蝦於自助餐桌上展示,讓食客打卡一番。

The Market 向來以多國廚師烹調多元化美食及多個開放式廚房而聞名。唯港薈行政總廚何偉誠 (Danny) 帶領 The Market 廚師團隊由冷盤至熱葷,設計了不同菜式讓顧客以多個角度品嚐到野生石龍蝦的鮮味。食客可先品嚐香甜肥美的冰鎮龍蝦鮮果龍蝦沙律芒果龍蝦沙律龍蝦薯仔沙律,為自助餐掀開精彩序幕。總廚為了讓食客品嚐到不同風味的龍蝦,精心以多款食材炒出東南亞不同地方風味的龍蝦,包括薑蔥/蒜蓉炒龍蝦新加坡黑胡椒炒龍蝦泰式辣椒龍蝦印度咖喱龍蝦;新鮮肥美的石龍蝦口感爽脆,肉質鮮甜美味配上各國調味,每款都香氣撲鼻,滋味誘人!

喜愛品嚐龍蝦鮮味的可以一試海鮮龍蝦粥,以鮮甜龍蝦為主要材料,配搭濃郁軟綿的粥底,孕育出豐富的海鮮風味。自助午餐更特別供應泰式龍蝦炒飯,以鮮嫩多汁的龍蝦肉配上泰國獨特的香料調味,加上大廚的火喉控制剛好令整道炒飯富有鑊氣,非常惹味。中菜常見的芝士龍蝦伊麵亦於The Market午市源源不絕供應。伊麵吸收了香濃的芝士和龍蝦鮮味,是芝士愛好者必食推介。

除了時令菜式外,The Market的恆常美食亦是不容錯過,各式刺身/壽司、冰凍海鮮、冷盤、北京烤鴨卷、海南雞飯、燉湯、印度咖喱以及GODIVA雪糕等均源源不絕於自助餐桌上供應;產地直送的矜貴即叫即炒時令鑽石蜆亦是自助餐必吃之選。萬勿錯過多款馳名的榴槤甜品如迷你D24榴槤芝士撻、自家製榴槤雪糕以及榴槤斑蘭菠蘿包等。

The Market 是香港屢獲殊榮的自助餐餐廳,已經十次被選為香港最佳自助餐餐廳,擁有七個開放式廚房提供各式各樣的國際佳餚,每個廚房均由當地國家廚師主理。受亞洲和歐洲標誌性美食市集的啟發,開放式廚房可以讓客人可以與廚師互動,觀賞他們烹調美食的過程。餐廳的戶外位置亦提供一個舒適的露天用餐體驗,而私人宴會廳則適合三五知己的派對聚會。

自助餐所有菜式輪流供應。

The Market

電話:(852) 3400 1308
電郵: book.restaurant@hotel-icon.com
地址:尖沙咀科學館道17號唯港薈2樓

自助餐價目請參閱:
https://www.hotel-icon.com/public/dine/files/The_Market_buffet_Price_CN.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