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康得思酒店ALIBI – WINE DINE BE SOCIAL聯乘法國知名VALRHONA朱古力呈獻法式「巧」遇狂想曲下午茶

0
香港康得思酒店ALIBI – WINE DINE BE SOCIAL聯乘法國知名VALRHONA朱古力呈獻法式「巧」遇狂想曲下午茶

為嶄新一年的璀璨開篇,以甜蜜美點邂逅2024。香港康得思酒店歐陸餐廳及酒吧 Alibi – Wine Dine Be Social聯乘法國知名朱古力品牌Valrhona,攜手臻呈法式「巧」遇狂想曲下午茶,與賓客一同開展新一年。由即日至2月29日期間,賓客可蒞臨Alibi – Wine Dine Be Social品嚐下午茶套餐,並獲贈限定的經典朱古力方片禮盒,將甜蜜滋味帶回家與摯愛分享。

廚藝總監 Paul McLoughlin及其廚藝團隊精心設計了多款以朱古力入饌的可口鹹點,以不同角度演繹朱古力的多樣特性。先以煙鴨胸鵝肝芭菲卷配莫雷洛櫻桃醬及朱古力碎喚醒味蕾,透過煙鴨胸、鵝肝配搭莫雷洛櫻桃醬,帶有一絲煙燻風味同時不失甜蜜濃郁,鬆脆的朱古力碎迸發出多重層次口感;青檸飛魚籽手捕帶子他他配白朱古力碎片為味蕾帶來驚喜,帶子的鮮甜清爽與白朱古力的香甜絲絲入扣,奇妙碰撞出獨特口味。饕客更不可錯過香辣爆谷雞粒伴草莓脆脆朱古力醬 日式黑朱古力咖喱香脆粟米意大利飯波咖喱內完美融合Valrhona朱古力的苦澀,締造出不可思議的舌尖奇遇。

甜點方面,糕餅總廚Roy Ma及其團隊特意採用Valrhona從各地搜羅的單一產地的朱古力,由甜香幼滑的33% 至濃香的70%黑朱古力,進一步將朱古力變奏為精緻的特色甜點。先以歐帕莉絲33%白朱古力製作成開心果泡芙為朱古力嚐味體驗掀開序幕,泡芙包裹著順滑的白朱古力開心果忌廉及紅桑子果醬,上面撒上鬆脆的開心果,層次分明。由細滑的吉瓦那40%牛奶朱古力配搭威廉斯梨利口酒及新鮮梨肉,精巧打造成芳香柔滑的威廉斯梨軟凍,令人無法抗拒;再品嚐加勒比66%朱古力腰果蛋糕,絲滑輕盈的慕絲蛋糕以醇厚的66%黑朱古力入饌,表面再以香脆的烤腰果作點綴,口感相得益彰;而瓜納哈70%黑朱古力撻以濃郁的黑朱古力搭配焦糖脆脆,巧妙烘焙出苦樂參半的豐富口感,極致回甘滋味讓舌尖流連忘返。另外,糕餅總廚更特意配上單一產地黑朱古力英式鬆餅配奶油忌廉及覆盆子果醬,昇華下午茶體驗。

屢獲殊榮的Alibi – Wine Dine Be Social調酒師團隊,亦特意以Valrhona朱古力調配出醇郁的肉桂朱古力熱飲,為賓客加添甜蜜享受。除此之外,每套下午茶均附贈兩盒限定的經典朱古力方片禮盒* (總值港幣130元)。

法式「巧」遇狂想曲即日229期間,每天下午3時至5時30分供應,兩位用價錢為港幣398 (每日限量供應15套)。

訂座請致電+852 3552 3231、電郵至 cdhkg.alibi@cordishotels.com或WhatsApp至 +852 6656 2206。價格另加一服務費。*禮遇先到先得,送完即止,可於Alibi – Wine Dine Be Social換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