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朗豪坊「Care Bears Express」聖誕列車壓軸彩虹驚喜!300隻經典款 Care Bears鋪滿彩虹梯,年度最破格千禧時尚彩「熊」展覽~

0
香港朗豪坊「Care Bears Express」聖誕列車壓軸彩虹驚喜!300隻經典款 Care Bears鋪滿彩虹梯,年度最破格千禧時尚彩「熊」展覽~

自從Care Bears Express聖誕列車駛進朗豪坊,全城即時投入這個集甜美與前衛於一身的Y2K氛圍!一眾廣受歡迎的Care Bears角色再下一城為大家來個壓軸彩虹驚喜300隻9吋高不同造型及個性的Care Bears將於2023年12月5日至12月17日期間登陸朗豪坊5樓彩虹樓梯,搖身一變成為時髦個性又IG-able的彩「熊」梯展覽,在展出期間以盲盒形式於網上讓各位有心人慈善領養,收益不扣除成本全數撥捐香港癌症基金會旗下「彩虹會」服務,向受癌症影響的家庭作出心理支援,讓他們感受到愛和關懷。

除了「領養」愛心小熊外,只要解鎖「Care Bears Express限時彩虹任務」,即可換領非常IG-able的彩虹拉花咖啡。踏入聖誕月,Care Bears Express全速奔馳,引領大家狂歡倒數,每個周末或周日Cheer Bear及Grumpy Bear將輪流舉辦見面會,讓粉絲盡情拍照打卡,一起「熊」抱2023年終極美好時光!

300隻珍藏級經典款Care Bears列陣彩「熊」梯 盲盒形式義賣活動

深受Z世代追捧的人氣品牌Care Bears最初出現在美國的賀卡設計,傳遞愛與關懷。臨近全城歡騰的聖誕,一眾受歡迎的Care Bears角色更加碼施法,於2023年12月5日至12月17日期間,召集共300隻9吋經典款Care Bears鋪滿朗豪坊5樓彩虹樓梯,勢必成為2023年末最曯目的打卡點,延續Y2K時尚糖果色系風潮!顧客不但可以在展出期間在彩「熊」梯打卡,更可在kkplus網上商店以每隻HK$200訂購這批Care Bears,把它們「領養」回家。9款Care Bears將以盲盒形式隨機分配予訂購者,非常驚喜好玩。是次活動為慈善義賣,收益不扣除成本全數撥捐香港癌症基金會,支持旗下「彩虹會」服務。

完成「Care Bears Express限時彩虹任務」 換領超級IG-able彩虹咖啡

Care Bears Express聖誕列車之旅行程豐富,途中若能嘆杯醇厚的熱咖啡為自己叉一叉電,絕對令旅途更愜意!由2023年12月5日至2024年1月1日,於商場內兩間不同商舖以電子支付方式各消費滿HK$100,其中包括一項交易必須於屬五大色彩組別商舖購買之指定彩虹顏色商品,即可獲Care Bears印章。完成任務可於朗豪坊「荳子BEANS」換領一杯彩虹咖啡及聖誕限定版Care Bears閃卡。參與的「彩虹商舖」超過二十家,當中包括美妝、運動用品、餐飲美食及時尚服飾等,必定是今個聖誕與家人及閨密搜羅聖誕禮物好去處的不二之選。

Cheer BearGrumpy Bear輪流跟粉絲見面 玩轉整個聖誕月

踏入聖誕月,急不及待與所有人一起歡度佳節的Care Bears跳出聖誕列車,現身粉絲面前!由2023年12月3日起,連續五個周六或周日,Cheer Bear及Grumpy Bear將輪流現身朗豪坊4樓通天廣場,與大家拍照打卡,甚至來個暖笠笠的熊抱,為2023年留下完美難忘的一頁!

超人氣唱作男歌手Jay Fung及組合per se親臨列車廣場 唯美歌聲迎接聖誕

今個聖誕除了有溫暖的愛心小熊陪伴大家,朗豪坊更於12月24日邀請本地人氣唱作男歌手馮允謙及組合per se在平安夜晚上親臨Care Bears Express聖誕列車廣場獻唱,與大家來一場音樂派對,在5米高聖誕樹下以動人歌聲迎接聖誕。只要登記成為LP CLUB會員或追蹤朗豪坊官方社交帳號更可獲贈超可愛Care Bears氣球。

聖誕列車期間限定店推出獨家聖誕限定Care Bears精品 一起採購最Bear-y的聖誕禮物

潮流玩具平台kkplus更為Care Bears Express期間限定店加碼推出多款全新Care Bear精品,為今個聖誕添上「熊」厚節日氣氛!其中包括全港獨有聖誕小夜燈及Y2K氛圍滿瀉的時尚服飾系列,讓大家搜羅更多不同聖誕裝飾及禮物,與各式各樣的可愛熊公仔一起過最Bear-y的聖誕!

朗豪坊Cheer Bear及Grumpy Bear粉絲見面會

日期| 2023年12月3日(日)、10日(日)、16日(六)、23日(六)及30日(六)
地點| 見面會將於聖誕樹前進行(每場15分鐘)
Cheer Bear出場時間| 第一場下午3時 第二場下午3時半 (12月23日及30日特別加推下午5時及下午5時半時段)
Grumpy Bear出場時間 |第一場下午4時 第二場下午4時半(12月23日及30日特別加推下午6時及下午6時半時段)

朗豪坊Jingle Bears平安夜音樂會

日期|2023年12月24日(日)
時間|晚上8時半

朗豪坊 x kkplus「Care Bears Express」聖誕列車

聖誕列車及車站廣場裝置
日期|2023年11月10日至2024年1月1日
時間|星期一至日:上午11時至晚上11時

期間限定精品店
日期|2023年11月10日至2024年1月1日
時間|星期一至日:上午11時至晚上10時

換領處及遊戲攤位
日期2023年11月10日至2024年1月1日
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1時至晚上10時3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