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氣茶室 nana’s green tea 誠意推出冬日限定茶飲 芭菲及和風料理 為城中美食愛好者送上季節驚喜

0
日本人氣茶室 nana’s green tea 誠意推出冬日限定茶飲 芭菲及和風料理 為城中美食愛好者送上季節驚喜

最新登場的午市套餐選擇多樣 呈獻性價比高的午餐享受

日本人氣茶室 nana’s green tea 自今年九月登陸香港九龍啟德發展區綜合地標 AIRSIDE,一直備受城中美食愛好者追捧。為迎來寒冬,團隊更匠心以肉桂為主題,誠意推出冬日限定茶飲及芭菲,為冬季注入淡淡雅致肉桂香; 伴隨全新結合和洋料理特色的精緻午市套餐,致力呈獻性價比甚高的午餐體驗。

全新面世的「蘋果批海綿芭菲」(港幣 108 元)見證蘋果與肉桂的天作之合; 溫暖人心的滋味以店內手工製作的焙茶果凍為基礎,再鋪上層層來自日本信州蘋果蜜餞、質感鬆軟的海綿蛋糕、香滑忌廉及酥脆批皮,口感層次多變,最後加入奶味香濃的雲呢拿雪糕,並澆上焦糖醬及肉桂粉作點綴,令此一冬日芭菲的獨特風味更加教人難以抗拒。

在冷風來襲之際,食客必點「肉桂焙茶牛奶」(港幣 48 元;熱/凍)。精選來自斯里蘭卡的肉桂粉搭配招牌日本京都焙茶,並綴以香滑日本牛奶 (或可選豆奶) 及白朱古力醬, 豐富茶飲的甜美個性;面層的鮮忌廉在肉桂粉的襯托下,更顯柔滑香甜。

日本冬天的漁獲肥美,nana’s green tea 因而推出全日供應的期間限定鹹食美點「三文魚忌廉蜆肉飯」(港幣 148 元),美味展現和洋料理精髓。採用油脂豐腴的三文魚搭配蜆肉及豆角,再混合香濃忌廉及北海道青紫菜烹調,洋溢絲絲白色冬日的氛圍。廚藝團隊同時巧妙地為飯食佐以特製梅乾碎,開胃解膩,輕輕平衡忌廉三文魚的濃郁滋味。

與此同時,於 nana’s green tea 最新登場的午市套餐逢星期一至五(公眾假期除外),中午 12 時至下午 2 時 30 分期間供應,帶來選擇豐富多樣的菜單。套餐定價由港幣 98 元起,包羅沙律、主食、甜點及飲品,力求為食客帶來既輕怡又滿足的午市小確幸。

招牌推介有窩心的「豆乳擔擔烏冬」(港幣 118 元;熱/冷),以豆乳巧妙中和傳統擔擔湯底的濃郁辛味,配上低脂且肉質厚實的地雞肉碎,更見輕盈美味;同樣以豆乳入饌的 「海老蕃茄豆乳烏冬」(港幣 138 元),則以豆乳取代忌廉,並加入蕃茄醬調配,為海老及烏冬帶來奶滑鮮味質感;「柚子胡椒豚肉烏冬」(港幣 108 元)的清甜湯底輕送柚子胡椒的清爽風味,提升肉質緊實的豚肉滋味;而地道的「牛肉咖哩湯烏冬」(港幣 118 元) 亦是冬日的暖心之選。

另有多款和洋飯食,當中用上的大米更選用與日本農民合作種植的有機白米,確保品質來源。誠意推介「海老蕃茄豆乳意大利飯」(港幣 158 元)及「鮭魚菠菜豆乳意大利飯」 (港幣 158 元);如鍾情肉食則可選「唐揚雞咖哩飯」(港幣 118 元)及「牛肉咖哩飯」 (港幣 118 元)。

午市菜單的甜點選擇有「黃豆粉蕨餅」,食客或可另加港幣 25 元升級甜點至「抹茶白玉聖代」或「焙茶白玉聖代」。在飲品方面,選項不乏人氣之選如宇治煎茶、焙茶及玄米茶, 亦有咖啡及一系列牛奶特飲,如咖啡牛奶、抹茶牛奶、焙茶牛奶及紅豆牛奶等。

nana’s green tea 於 2021 年以 Green Tea Cafe 首度於日本東京面世,及後於 2006 年以創辦人女兒的名字 Nana 重新命名品牌,並火速成為當地首屈一指的連鎖餐飲名店,至今於全日本共有 73 家分店,其店舖版圖更延伸至新加坡、台灣、美國、加拿大及澳洲等地。nana’s green tea 香港店由本地多元化餐飲集團 Cafe Deco Group 引入市場,致力堅守品牌的款待宗旨,為城中美食愛好者帶來一系列堅持以優質食材製作的茶飲、甜點及和風料理。

每家 nana’s green tea 分店均經過精心設計,既突顯每家分店的個性,又保持品牌的統一性。 而品牌首家香港店位於九龍地標 AIRSIDE,佔地超過 1,600 平方呎,設有 60 個座位。室內設計以現代茶室美學為基礎,結合傳統日式民家木系建築特色,以灰色為主色調搭配開放式的橫樑,營造簡潔明亮的氛圍,洋溢日系茶室的侘靜美感。

nana’s green tea
營業時間: 中午 12 時至晚上 9 時 30 分
地址: 九龍城啟德協調道2號AIRSIDE B1樓B128號舖 (港鐵啟德站C出口, 步行約1分鐘)
電話: (852) 2117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