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鐵牛扒期間限定店呈獻聖誕派對盛宴

0
平鐵牛扒期間限定店呈獻聖誕派對盛宴

為迎接聖誕節,香港人氣親民扒房 Flat Iron Steak 推出性價比高的三道菜聖誕派對套餐 (午市每位HK$398*,晚市每位HK$498*),適合不同大小團體的聖誕派對! 聖誕限定的菜單提供精選的優質海陸空美食,適用於8人或以上的團體。

聖誕盛宴首先以自選的迎賓飲品揭開序幕,讓聖誕派對的熾熱氣氛升溫。提供一系列令人回味無窮的開胃菜,包括暖心南瓜湯配意式香草麵包、經典鮮蝦雞尾酒和輕盈凱撒沙律。

主菜方面, Flat Iron Steak 為客人提供招牌安格斯平鐵牛扒,搭配自家製香草牛油、薯條或沙律, 或充滿濃厚聖誕氣氛的黃金脆皮雞扒配西蘭花、香蒜薯蓉和蘑菇汁。另外,亦提供素食選擇: 茄子千層麵,每一口都充滿了濃郁番茄香氣。聖誕大餐當然少不了甜品! 經典的紐約芝士蛋糕、冰火交融流心朱古力心太軟或自家製的招牌奶凍,為你送上最甜蜜的祝福。

主菜方面可選擇招牌的安格斯平鐵牛扒,搭配美味的自家製香草牛油、薯條或沙拉,或者充滿濃厚聖誕氣氛的黃金脆皮雞扒配西蘭花、香蒜薯蓉和蘑菇汁。

聖誕大餐當然少不了甜品! 客人可以選擇一系列洋溢節日氣氛的甜點,好像經典的紐約芝士蛋糕、冰火交融的流心朱古力心太軟或自家製的招牌奶凍。

客人更可升級至無限暢飲套餐 (午市每位+HK$285,晚市每位+HK$375),讓派對更盡興。暢飲套餐包括無限供應的紅白餐酒、烈酒、啤酒和汽水。聖誕派對菜單將於2023年12月1日至31日期間於Flat Iron Steak SoHo和黃竹坑分店供應,需提前預訂,客人可透過網站預約訂座。

*以上價格需另加10%服務費

分店資料:

Flat Iron Steak SoHo

地址:中環士丹頓街9-11號Shama Soho LG樓
營業時間:
週日至週四中午 12 時至晚上 10 時
週五及週六中午 12 時至晚上 10 時 30 分

黃竹坑 Flat Iron Steak
地址:One Island South香葉道2號地下G07號舖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下午2時至10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