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當地人美食口袋名單| 金小烤泥爐烤餅、砂鍋土豆粉及韭菜煎餃,酥脆鮮美,等你來品味!

0
悉尼當地人美食口袋名單| 金小烤泥爐烤餅、砂鍋土豆粉及韭菜煎餃,酥脆鮮美,等你來品味!

關注悉尼美食的你,一定不能錯過位於Eastwood的金小烤泥爐烤餅!這裡以獨特的鮮肉烤餅、砂鍋土豆粉以及香煎韭菜煎餃深受食客喜愛。

金小烤泥爐烤餅的名物是鮮肉烤餅,用的是新鮮的豬前腿肉,小蔥只用生長不超過六十天的嫩小蔥,搭配上堅韌有彈性的餅皮,讓您一口咬下就可以感受外皮的香脆,肉汁的鮮美不油膩。

而砂鍋土豆粉的食材豐富,秘製湯汁味道獨特,原來是8小時熬制的骨湯,口感細膩濃郁。

此外,韭菜煎餃也是不可錯過的美食之一,金黃酥脆的外皮與濃郁的餡料相得益彰,令人垂涎三尺。一咬開,便看到內裡鮮綠的韭菜與油潤的豬肉緊密相連。每一口咬下去,韭菜的清新味道和豬肉的濃郁香氣交融在一起,湧出豐富的肉汁,整個口腔瞬間充滿了鮮美的滋味。

金小烤泥爐烤餅

地址︱Shop7/1 Glen St, Eastwood NSW 212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09:00-21:00
Googl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