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咖啡師搖身一變成為澳洲式早午餐廚師!八打靈再也17區 「Superfine」隱身在商場一角,散發滿滿的澳式悠閒感,提供精品咖啡以及健康早午餐!

0
從咖啡師搖身一變成為澳洲式早午餐廚師!八打靈再也17區 「Superfine」隱身在商場一角,散發滿滿的澳式悠閒感,提供精品咖啡以及健康早午餐!

主打精品咖啡及澳式健康早午餐、時尚的內部裝潢和寧靜的氛圍,散發滿滿的澳式悠閒感,隱身在八打靈再也17區 Seventeen商場一角,「Superfine」近兩年成為社區週末最受歡迎的早午餐地點之一。店面裝潢融入了大自然元素,各式的花草、原木桌子,整體的氛圍非常輕鬆、舒適,不論是飲品或餐點都在一定水準之上!

澳洲早午餐盛行原因,有一說是由於當地人注重早餐,但午餐卻因為時間短、又沒有單獨的午餐時間,常常簡單解決,所以到了週末能睡到自然醒時,不少人便將兩餐合而為一悠閒享用。原本是一名咖啡師的Larry, 因對澳洲餐飲文化有興趣,花了幾年的時間在馬來西亞及新加坡餐館打工學習,從零開始學習,搖身一變成爲了澳洲式早午餐廚師。

因著咖啡師Larry坐鎮,「Superfine」不仅提供一流的精品咖啡,咖啡館每一道早午餐料理都是Larry厨師精心研發烹煮的。從挑選新鮮營養食材到烹飪工序一點都不馬虎,而且還引進國外的健康飲食模式。「Superfine」獨特之處就是以豬肉如培根及豬里脊肉等作爲食材,對於喜歡吃豬肉的朋友們,絕對不能錯過!

「澳式大早餐 」(Big Breakfast) 即是以培根、香腸等蛋白質、搭配炒蛋和洋菇、風乾番茄等食材等自然食材及酸種麵包打造的「大份量」早餐餐盤。「Superfine Full Breakfast」最大的亮點是,與別的早餐使用的薄片培根,Larry厨師選用了一大片厚薄度切的剛好的斑条烟肉(streaky bacon)來搭配,吃下去口感極佳。就連一旁的焗豆或是茄汁豆都是有Larry親自烹煮調配的。

Superfine Full Breakfast

説起澳式早午餐,一定會讓人想起班尼迪克蛋(Egg Benedict),「Superfine Eggs Benny」,鮮嫩的水煮荷包蛋(poached eggs)配上廚師精心調配的的獨特荷蘭醬,與酸種包一起吃,經典美味。一般的班尼迪克蛋都是搭配三文魚片、培根或火腿,但Larry卻用切絲的豬里脊肉,讓人感到驚喜!

Superfine Eggs Benny

除了早午餐及輕食三文治,Superfine也提供主食。午餐或晚餐菜單上的主食包括了漢堡、酸種麵包披薩當然也有意大利麵的選項。白酒蛤蜊意大利寬麵條(Clams in Bianco)香氣豐盛,新鮮蛤蜊充滿著鮮甜、微酸白葡萄酒與銀魚日式高湯,還有意大利蕃茄丁及味道,風味十足。

Clams in Bianco

值得一提的是,「Superfine」每一道料理所使用的鷄蛋,都是馬來西亞本地的「甘榜蛋」(Kampung Egg)。天然有機甘榜雞蛋,不僅營養豐富且低膽固醇,所以吃進去也不會造成健康負擔。

最後,再以一杯Superfine首席咖啡師Larry親自為我們炮製的熱拿鐵作爲結束,一整個大大的滿足!能在環境優美的餐館想用豐盛的早午餐開啟一天,享受完早午餐後還能在商場逛逛,絕對是人生享受!

Superfine.KL

地址| Seventeen Mall L01-L02, Jalan 17/38, Petaling Jaya, Malaysia
营业时间| 10:00am – 9:00pm
電話|03-7625 7715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uperfine.kl/
Googl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