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WG小編和綿羊有個約會!在首爾弘大綿羊咖啡廳邂逅綿羊,綿羊主題飲品及美食,打卡點滿滿的田園風格特色咖啡廳!

0
GWG小編和綿羊有個約會!在首爾弘大綿羊咖啡廳邂逅綿羊,綿羊主題飲品及美食,打卡點滿滿的田園風格特色咖啡廳!

首爾弘大是個充滿青春活力的社區。因著韓國有名的美術學院弘益大學就在這個社區裡,再加上交通非常方便,走在街道上都能感受到濃濃的文藝氣息。

在弘大附近Time On Me Studio拍完證件照,可以繼續留在這裡附近來個Cafe Hoping。弘大區有多間以不同小動物為主題的特色咖啡廳,其中一家便是以綿羊為主題的Thanks Nature Cafe。來到咖啡廳,就能零距離接觸可愛的綿羊!

咖啡廳售賣各式飲品、鬆餅、冰沙及吐司,非常適合與閨蜜伴侶一起喝下午茶。小編今次點了一杯熱飲韓式奶茶及冰凍檸檬茶。

咖啡廳的Menu都設有英文翻譯,售賣的甜品及鬆餅種類還蠻多,有季節限定的草莓口味。

以田園風為設計的咖啡廳,隨處可見綿羊造型的擺飾、主題畫作,到處都是打卡點。而最可愛的,莫過於兩隻在咖啡廳裡自由走動的綿羊。

來到這裡,一定少不了和可愛的綿羊一起合照留念。邊喝下午茶邊和一旁的綿羊互動,在咖啡廳待上一整個下午都不會悶!

Time on me 攝影棚
立即預訂:https://bit.ly/3jHYJR1

綿羊咖啡廳 Thanks Nature Cafe

地址|首爾麻浦區西京洞486號(서울시 마포구 서교동486번지)
交通| 地鐵2號線弘大9號入口
營業時間|11:00 ~22:00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TNcafe
Google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