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子最唯美波希米亞風咖啡室Owens! 都市中的綠洲,悠閒寫意度假空間,日式西式Fusion料理,下午茶打卡好去處!

0
太子最唯美波希米亞風咖啡室Owens! 都市中的綠洲,悠閒寫意度假空間,日式西式Fusion料理,下午茶打卡好去處!

太子新開的咖啡室Owens位置太子地鐵站附近,位置非常方便。在人來人往的大街中,Owens好像一個綠洲,讓人放下腳步,慢活一下。Owens以波希米亞風作為設計風格,以木系餐桌和植物等元素,打造一個氣氛悠閒寫意的感覺,而且店舖用上拱門貫穿整間店舖的主題,由門口至菜單都用以同一個形狀,別出心裁。

菜式會由兩位西廚和中廚合力創作,會定時轉換不同款式及口味,如西式、日式料理等;另外亦供應自家製甜品和不同類型的飲。

薯條3兄身弟 (單點$58 ; Set +$28)
一份薯條配配三款不同的醬汁,分別有明太子蛋黃醬、蜜糖青芥末及芝士醬,一次過可以滿足不同的口味,而且薯條即點即炸,香脆可口,份量十足。

63度溫泉蛋卡邦尼意大利粉
經典卡邦尼意粉賣相精美,單憑賣相滿滿的醬汁已經覺得口感味道濃郁,再配上煙肉條及芝士碎的咸香,層次豐富。不過有一個疑惑是63度溫泉蛋是否已拌在醬汁中,因為發現沒有溫泉蛋的蹤影。

Owens

地址︱太子砵蘭街412號地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1:30 – 22:30
Instagram|@owens_hongkong

封面圖片來源| IG@daydaycheck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