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芽庄珍珠島樂園 — 由陸地玩到落水,集水上樂園和機動遊戲於一身,玩足整整兩天! !最適合喜歡挑戰和刺激的你 ~

0
越南芽庄珍珠島樂園  — 由陸地玩到落水,集水上樂園和機動遊戲於一身,玩足整整兩天! !最適合喜歡挑戰和刺激的你 ~

到芽庄旅行如果想安排刺激一點的行程,一定要把珍珠島樂園放進行程表中!珍珠島樂園集水上樂園、機動遊戲、室內遊戲中心於一身,如果想試玩全部設施,沒有兩三天是絕對不可能的!

園區入口不遠處就有一個室內遊戲中心,裡面有超過四十部不同種類的遊戲機,比香港的正規機鋪面積還要大,重點是所有遊戲機都是免費的!!!不用購買任何代幣就可以免費無限次使用,在這裡還可以找到VR遊戲,十分刺激!

遊戲機中心旁邊還有一個大型的彈床樂園,也是免費使用的。裡面有不同難易度的彈床,遊客可以按自己的喜好選擇。

單是這個室內遊戲中心已足夠遊客消磨半天時間,不過如果只會在園區逗留一天的朋友,要抓緊時間趕緊出發到下一站,以免之後的行程太緊迫。

之後遊客可以選擇主攻水上樂園或者大型機動設施,因為任何一邊都足夠你玩到園區關門!水上樂園有多個大型設施,環繞園區一圈的流水道就是其中一個最受歡迎的項目。只要拿起附近放置的水泡,就可以隨時加入,慢慢在大型流水道中漂浮,十分寫意~


另外還有多個水上樂園必備的設施,如大喇叭、垂直滑梯等,全部都刺激度滿分!另一個絕對不能錯過的大型水上設施就是充氣水上樂園!園區由多個充氣障礙物組成,有浮橋、滑梯、彈床等等,全部都有一定難度,最適合喜歡挑戰和刺激的遊客。

除了水上樂園,珍珠島樂園還有大量機動遊戲可以選擇!過山車、咖啡杯等遊樂設施一應俱全,適合不同年齡層的玩家。其中一個最受歡迎的設施必數依山而建的高山飛車,由山頂玩到山腳,一邊玩一邊欣賞沿海景色!大人和小朋友還可以共坐一架車,一起感受飛車樂趣!

樂園設施之多絕對足夠遊客玩足兩天,想玩盡全部設施的遊客可以選擇住在島上的度假村,方便第二天再戰樂園!

越南芽莊珍珠島遊樂園

地址| Gành Dầu, Phú Quốc , 越南
電話| +84 1900 6677
開放時間|星期一至日;09:00-21:30

圖片來源|Vinpearl Land Amusement Park’s official website
Google Map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