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美劇《權力遊戲》的主題展覽〡近距離接觸巨型冰龍,坐上權力十足的「鐵王座」,成為四大家族一份子!還有精美的角色展示牆,不要錯過啊 ~

0
人氣美劇《權力遊戲》的主題展覽〡近距離接觸巨型冰龍,坐上權力十足的「鐵王座」,成為四大家族一份子!還有精美的角色展示牆,不要錯過啊 ~

人氣美劇《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 最終季將於香港時間4月15日播出,不少粉絲都非常期待!正式開播前,OTT娛樂平台 Now E 與 HBO GO 聯手舉辦全港首個《權力遊戲》主題展覽「Now E x HBO GO《權力遊戲》終極體驗」,讓大家置身於電視劇當中!

展覽場內設有多個互動展區,每一個均以《權力遊戲》的經典場面及角色打造而成。

1.「鐵王座」

有看《權力遊戲》都知道,這張「鐵王座」象徵著權力核心。這次展覽的「鐵王座」高 6 尺,重600磅!快坐上這王座,拍下歷史性時刻!

2.巨型冰龍

場內最矚目的絕對是正中央的巨型冰龍!由龍頭至龍尾長達 6 米,重3, 000磅。栩栩如生的冰龍,份量十足,氣勢逼人。

3.「異鬼臨城」3D立體畫

香港本地插畫師 Milton Wong 以錯視手法,將異鬼冰龍攻破長城的經典場面呈現出來。站於指定位置拍攝,就能拍出極真實的 3D 趣味玩照。

4.藝術插畫

代表各家族的人物透過插畫巧妙的構圖,將角色的神髓完美呈現。

5. 1:1 角色展示牆

13個《權力遊戲》的靈魂人物根據高度,由矮至高排成一直線。當中必找到你最喜愛的角色,並與其拍照留念!

6. 專屬族徽皮革杯墊

只要在 Instagram 分享《權力遊戲》展覽相片並加上指定 hashtag,即可獲得專屬你的皮革杯墊

7. Now E體驗區暨禮品換領區

若以《權力遊戲》展覽護照儲齊四大家族印章,即可換取限量「四大家族族徽貼紙」—張。

還有其他豐富禮物等著你,身為《權力遊戲》粉絲的你,千萬不要錯過啊!

「Now E x HBO GO《權力遊戲》終極體驗」

地址〡太古城中心2樓中庭及中橋
日期〡2019年4月10日至4月23日
時間〡上午11時至晚上9時
Google Map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