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 Light&Salt Cafe,星期天只營業到6點,打造人人可負擔的美食餐廳,用心與愛心經營理念,你不能不試的Fusion料理!好誘人吶~

0
吉隆坡 Light&Salt Cafe,星期天只營業到6點,打造人人可負擔的美食餐廳,用心與愛心經營理念,你不能不試的Fusion料理!好誘人吶~

若說【飯桌】是聚集一家人的地方,「Light & Salt」餐廳,更是凝聚整個家庭的力量:因為當廚師的小舅子頂下了這間餐廳,作為姐夫的John 毅然放下大學烹飪藝術講師的工作,和小舅子並肩作戰,呈現的除了一道又一道令人驚喜的美食, 更重要的是要體現《一家人共同經營》的理念!

前一篇介紹了比較西式的餐點,今天來嚐嚐Fusion一點的!台灣的朋友對《金牌蛋餅》應該很有親切感!除了雞蛋,還有肉鬆、火腿片,少不了芝士、生菜和番茄,再加上香烤芝麻醬,好大一份,超滿足!

日式蛋飯熱潮來襲,這裡的《日式咖哩炸雞飯》,滑溜的雞蛋覆蓋著炒飯,雞塊部分堅持現點現炸,新鮮炸好的炸雞外皮香脆,內裡還保留了肉汁,一個早市已經售罄!

年長的顧客可能不喜歡西式的醬汁,John 貼心的準備這款《花雕蛤蜊蒜香意大利面》,完美的中西合併!也是嵐回頭之作!

在細節中見到用心, 菜單上註明要等個20分鐘,因為不同一般餐廳用火槍燒表面,這個《芝蓉茄醬意大利包》可是放進烤爐裡慢烤至芝士融化的喔!

Image may contain: food

想要美酒但不想醉倒?Light & Salt做得到!Rum Latte 特别之处是萃取Rum的精华、保留Rum 独特的香味而没有酒精,是John在酒店當買辦的時候認識的供應商,除了酒店,在cafe应该是只此一家的, 歡迎品嘗!

除了味道,賣相也要特出,Affogato 是咖啡加雪糕,濃淡自己做主,呃Like 之作~

年紀輕輕的John在飲食界已經有12年經驗,第一次擁有自己的店,和家人用了一年的時間設計及調整菜單,希望提供給顧客最足的材料、多樣化的美食選擇(真的很多);加上餐廳不在商業區,租金不高,食物價格可以更親民,讓大家都能負擔得起的美食享受!他還和業內朋友組成義工隊,協助其他Cafe 業者解決問題。

週末一般是餐廳的黃金期,Light & Salt 居然在星期天只營業到傍晚6點!原因是待員工如家人的John希望他們可以回家和家人晚餐!這個“危險”的舉動竟然沒有使到使餐廳收入減少,營業額反而還比平日多了2.5倍!更有人質疑,家家庭式經營可會意見不合,最終翻臉,John卻非常篤定,他希望Light & Salt 能以一般人看來不可能會成功的方式建立好口碑、好名聲成為行內的見證:”因為這是上帝所喜悅的!”

Light & Salt Cafe

地址| 31, Jalan Kubis, Taman Goodwood, 58200 Kuala Lumpur.

FB/ Instagram |Lightandsalt_cafe

營業時間| 星期二至六 11am -10pm

星期日 9am-6pm

星期一休息

訂座電話|+6016 328 6960

部分照片| Light & Salt

【好消息!馬來西亞「Light & Salt Cafe」 X 「Go Went Gone Holiday 架勢遊」FB 活動,只需簡單步驟就可以獲贈Light & Salt Cafe 甜品一份!快到 「Go Went Gone Holiday 架勢遊」FB!查看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