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帳篷、非洲編織墊子、吉和創意地毯、摩洛哥中世紀濃厚古城風情 | Scarabeo Camp沙漠露營,扮演一次探險者,一生一定要去一次的非洲沙漠!

0
白色帳篷、非洲編織墊子、吉和創意地毯、摩洛哥中世紀濃厚古城風情 | Scarabeo Camp沙漠露營,扮演一次探險者,一生一定要去一次的非洲沙漠!

近年,露營越來越受歡迎。熱愛大自然的朋友們喜歡遠離都市,帶上帳篷出發,到山谷、湖畔、海邊露營!露營確是一項能夠讓人們充分享受自然而又環保的休閒活動。

然而,除了人們一般認知的山谷、湖畔、海邊的露營地點,現在也可以到沙漠露營啦~距離摩洛哥首都馬拉喀什35 公里的Agafay沙漠Scarabeo Camp,就可以讓喜愛露營探險的朋友,在沙漠中享受豪華露營體驗。

豪华露营(Glamping)受到欢迎,无非是因為入住已经驻扎好,设备齐全的帐篷内。想像在沙漠中可住進豪华帐篷,有沖水马桶,又可淋浴!连晚餐、早餐也都很好吃。这样的度假生活成为富有而又想追求野外情趣遊客的最新潮流。

Scarabeo Camp是沙漠裡的流動旅館。营地永遠不會坐落在同一地点,因为它随着季节而变化。冬季設在Agafay 沙漠的中心,夏季因溫度太高,所以會在比較陰涼的桉樹林内。

营地由漂亮的白色游牧帐篷構成,在一大片棕色沙漠上看起来非常壮观。处在荒漠之中零零星星的白色帐篷,更是格外的显眼明亮,如沙漠里的绿洲。入住Scarabeo Camp的白色帳篷,便可欣賞周圍沙漠的無人之境和阿特拉斯山脈的全景。

營地限定15 間套房,分別是8 間雙人套房、2 間雙床套房、5 間家庭套房。在白天可以看見壯闊的露營氛圍,夜晚則可以抬頭仰望無光害的浩瀚星空。

帳篷寬敞舒適,内部装潢具有濃厚的中世紀風采,还会有一些摩洛哥风格的吉和創意地毯、陶瓷、银器、纺织品等的摆设品,优雅而简单!

https://www.instagram.com/p/BfJre-8l7-4/?hl=en&taken-by=scarabeocamp

客房內簡潔的空間瀰漫著溫馨浪漫的氛圍,乳白色和木色拼湊出的自然空間,有柔軟的坐墊和溫馨的睡床。復古的旅行箱、燈飾都增添了不一樣的風情。

帳篷里分為大家共同使用的公共區域和私密的客房區域。公共區域里擺滿了非常有特色的裝飾品,從燈飾、棋盤、椅子到柜子都散發著濃厚的復古格調,完全配合這裡的游牧風情。

Scarabeo Camp 為了讓遊客充分體驗在沙漠中露營的魅力,還提供傳統摩洛哥式的燭光晚餐。在用餐帐篷中熠熠生辉的燭光,配以烹調新鲜食材的天然香气,简直是人生一大享受啊~

https://www.instagram.com/p/BcNQ5-5lrop/?hl=en&taken-by=scarabeocamp

躺在非洲編織墊子上,看著緩步徐行的駱駝;坐在柔軟的坐墊上,慵懶地做一個阿拉伯人,不看時間,夜晚點燃篝火,聽聽當地的歌謠,日子就這麼簡單地過。

在如此精心佈置的營地裡,享受一下没有网路騷擾的寧靜,并且沈浸于摩洛哥式的设计之中,慵懒地度过你的奢华假期吧!

傍晚的沙漠是絢麗而深邃的,晚霞與星光交替,美不勝收。再也沒有哪裡的星光,能和沙漠媲美了吧。

https://www.instagram.com/p/BEejkjUgBN1/?hl=en&taken-by=scarabeocamp

沙漠中更能感受巨大的天氣變化,暴風雨來臨之際,一片漆黑從遠處席捲而來,彷彿把萬物都吞噬了,相比起雄伟的大自然,人类不禁感嘆自己的渺小。

一生一定要來體驗一次沙漠中與眾不同的旅行,感受自然帶來的寧靜。白色帳篷和荒漠融為一體了。感受沙漠的氣氛,在沙漠中赤脚走一走,喝喝咖啡,看看美景,寧靜的度過一天。或是當個沙漠探險家,在漫天風沙中,體驗阿拉伯游牧民族荒漠之中的生活!這樣一生就沒有白活了,不是嗎?

Scarabeo Camp

地址 |Désert Agafay, Marrakech, Morocco.
電話| +212 662-800823
官網| |http://www.scarabeocamp.com/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ScarabeoCamp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scarabeocamp/
Google Map|Scarabeo Camp


資料與圖片來源 | 官網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