澤合怡保白咖啡|一直以“我們珍視生命”為中心,製造無添加飲品

0
澤合怡保白咖啡|一直以“我們珍視生命”為中心,製造無添加飲品
澤合怡保白咖啡從冰糖業起家,再進軍塑料包裝技術業,並在2000年正式推出澤合白咖啡,研發了品牌旗下的一系列品:白咖啡系列,經典系列,黑咖啡系列,拉茶系列,熱巧克力系列,至今品已出口至全球15個國家!
其中包括中港臺、新加坡、印尼、泰國、紐西蘭等國家。目前,澤合是唯一一家使用冰糖取代一般白糖的即溶咖啡品牌!
出口至台灣的澤合白咖啡
因為冰糖屬於低升糖指數(Low GI)食品,好比高GI的食物比較容易消化而轉化成葡萄糖,所以容易出現高血糖,相反,低GI的食物轉化速度較慢,血糖升幅自然比較少。
2016年推出的優質咖啡系列(內含冰糖棒)
他們家的白咖啡也無添加任何人工香精或添加劑喔~所以各位愛咖啡的朋友們絕對可以安心飲用啦~
這一次小編有幸能訪問到澤合白咖啡的執行董事Mr. Joseph Tan,為人非常和藹可親~聽過他分享公司的經營理念後,結論就是難怪公司裡面會有這麼多忠心的員工願意為公司付出這麼多年,其中有一些員工已為公司效力超過20年!
澤合白咖啡系列
一直以“我們珍視生命”(We Value Life)為中心,因此竭力給予消費者不加工,最自然的食品。Mr Joseph也向我們解釋了添加了人工香精的咖啡與無添加的咖啡有什麼不一樣:無添加的咖啡在剛泡製好時會散發自然的咖啡香,咖啡涼了以後也依然有咖啡香。
而有添加人工香精的咖啡的香味嗅起來不自然,人喝了之後上廁所就會發現我們體內所排解出來的液體竟然還有咖啡的味道!
這棟啟用大約2年的新公司裡,其特別之處就是公司的每一層樓都設有聖經經文或激勵詞語,像是海倫凱勒的:“我自己能做的太少,团结在一起可以做的很多” 。讓員工在一個充滿正能量的工作環境下一起為公司奮鬥努力,創造更高的成就!管理層於員工之間也保持著良好的關係,他們也稱同事們為自己的家人,因此有一間會議室的名字就叫“Family Room”。
對於顧客更是講求信任與關係,把他們視為自己的朋友一樣對待,絕不使用強力推銷,而是相信口頭相傳,志在建立好口碑,大家自然地就會選擇相信自己的品牌。
讓小編領悟到了一間公司的文化確實會深深地影響其員工待人處事的態度呀!

從Mr.Joseph辦公室的書房就能看出他也是一位虔誠的基督徒,在生活裡的每一件事情上面都以聖經的真理為基礎。
小編溫馨提醒:若想要喝到澤合白咖啡不妨去到各大超市去購買(15個出口國家),那居住在其他國家的朋友也能上網訂購喔(lazada / 11 street / 淘寶都能買到喔)。
澤合怡保白咖啡(Chek Hup)
聯絡|+605 526 6268, + 605 526 0607
電郵|chekhup@chekhup.com.my
網站|www.chekhup.com.my
資料來源|Chek Hup 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