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吃什麼好呢?推薦11間不同主題、地區、性價比之餐廳, 帶來情人節餐單昇華浪漫氣氛!

0
情人節吃什麼好呢?推薦11間不同主題、地區、性價比之餐廳, 帶來情人節餐單昇華浪漫氣氛!

情人節將至,新晉餐飲集團CHESS HOUSEWoolly Pig Hong Kong旗下多間深受歡迎餐廳將會推出一系列情人節餐單,間間餐廳均特色多彩,不單環境優美舒適,其裝飾主題更具獨特異國風,令人印象難忘。CHESS HOUSE旗下餐廳有中環印度餐廳Chutney Tandoor House、中環黎巴嫩餐廳Shahrazad Lebanese、將軍澳藍塘傲海鮮燒烤餐廳The Hunter、香港東涌世茂喜來登酒店的中東餐廳Maison Du Mezze及尖沙咀東部地中海餐廳Mulino,各自推出不同主題的獨特情人節美食,配合柔和情調及體貼服務,與愛侶享受別不同之異國甜蜜時光。

Woolly Pig Hong Kong 旗下多間餐廳推出情人節限定餐單,不論選擇尖沙咀澳洲餐廳HUE Dining、海傍露天餐廳INK Seafood Café & Bar、將軍澳藍塘傲格林威治村及尖沙咀圓方天台演薈廣場的兩間法式餐館District 8、中環輕鬆隨性西班牙餐廳MAJO、堅尼地城新海旁設有Brewlab釀酒區GRAIN Gastropub & Brewlab或是大嶼山沿海餐廳Bathers,為另一半預備難忘的幸福滋味驚喜。

1. Chutney把愛意揉合美食精粹帶來心型印度薄餅

位於中環嘉兆商業大廈的現代印度餐廳Chutney Tandoor House,設計優雅流露濃郁宮廷色彩,集印度各地文化於一身,引領大家來一趟心連心美食之旅;餐廳將於2月14日(星期二)推出四道菜情人節套餐,每位HK$680。
 
菜式方面,首先享用Bombay Seafood Chaat開胃前菜,由龍蝦、大蝦及帶子配上多款印度混合香料Masaledar菠蘿酸辣醬。餐廳特設兩座度身訂造的炭火Tandoor窯爐,均勻火力令美食烤至多汁焦香,接著享用窯爐香烤而成的Palak Chooza菠菜蓉釀粟飼黃雞胸肉,高溫鎖緊肉汁,讓雞肉散發煙燻炭火焦香。
 
任擇其一主菜分別有Madras Lamb Masala慢煮羊肩,加入多款香料煮製,羊肩酥軟美味;或是選用由本地新鮮雞肉煮成Chutney Butter Chicken牛油咖喱雞,雞肉鬆嫩多汁。兩款主菜同樣適合配搭薄餅Naan一同享用,套餐包括自選一款以炭火Tandoor窯爐現烤而成的薄餅Naan,可自選香蒜、松露芝士及甜味。
 
情人節滋味怎少得甜蜜甜品來寫上浪漫句號,享用Chutney Sweet Kiss玫瑰芝士蛋糕,體驗印度浪漫氣氛。
 
Chutney Tandoor House位於中環雲咸街75-77號嘉兆商業大廈4樓,查詢或訂座可瀏覽www.chutney.com.hk,或致電(852)2330 0027。

Chutney Tandoor House四道菜情人節餐內容:

  • 2月14日(星期二)推出
  • 每位HK$680,需另加一服務費

地址和訂座:
中環雲咸街75-77號嘉兆商業大廈4樓
(852)2330 0027; www.chutney.com.hk

2. 夢幻黎巴嫩味道盡在Shahrazad Lebanese

位於中環嘉兆商業大廈的黎巴嫩餐廳Shahrazad Lebanese,甫踏入餐廳已能感受四周充滿中東異國風情,更設有開揚寫意的半露天座位,注入溫暖柔和自然光;餐廳將於2月14日(星期二)推出四道菜情人節套餐,每位HK$588。
 
菜式方面,首先享用帶阿拉伯風味Kibbeh Nayeh牛肉他他,把牛肉切丁連同歐茜沙律及檸檬橄欖油醬,清新滋味拉開序幕。接著是Shorbat Tamatem煙燻番茄海鮮湯,煙燻番茄味濃湯酸甜得宜,配上大蝦享用有助增添鮮味層次。
 
任擇其一主菜分別有Samak Bil Toum香煎鱸魚配上烤韮菜及大蒜牛油醬,肉質細緻且肥美可口;或是Lahma with Batata選用M5和牛西冷,香烤和牛西冷配上大蒜歐茜馬鈴薯及牛肉汁。
 
甜品是Znoud El Sit香脆酥皮卷,把幼滑忌廉加入酥皮卷內,每一口都是鬆化香脆的酥皮,享受甜蜜幸福的味道。
 
Shahrazad Lebanese位於中環雲咸街75-77號嘉兆商業大廈2樓,查詢或訂座可瀏覽www.shahrazad-hk.com,或致電(852)2330 0242。

Shahrazad Lebanese四道菜情人節套餐內容:

  • 2月14日(星期二)推出
  • 每位HK$588,需另加一服務費

地址和訂座:
中環雲咸街75-77號嘉兆商業大廈2樓
(852)2330 0242;www.shahrazad-hk.com

3. 藍塘海峽The Hunter帶來優質牛扒與海鮮昇華浪漫氣氛

坐擁藍塘海峽及海濱公園優美景致的藍塘傲格林威治村的The Hunter,裝飾風格沿用地中海元素, 配上藍、白、金色,彌漫著濃烈的異國風情,無論安坐於室內或戶外均可感受不同的地中海情調及欣賞美景吹着海風。餐廳更引入西班牙頂級烤爐Josper Grill,肉質鮮嫩同時保留食材的原味道。餐廳將於2月14日(星期二)推出五道菜情人節套餐,每位HK$668。
 
前菜方面,首先享用慢烤Langoustine 海螯蝦,配上牛油果蓉及魚子醬,蝦肉鮮甜彈牙。然後享用Consommé蘑菇清湯配上松露意大利餃子Tortellini,清澈蘑菇清湯連同味道濃郁的松露幽香,味道層次更添豐富。
 
海鮮菜式方面有King Fish香煎鰤魚配上日式高湯,鰤魚魚脂豐富連同香脆魚皮,令人印象難忘;肉類主菜有可供兩位享用Short Ribs,煙燻美國USDA帶骨的牛仔骨,油脂豐富牛仔骨配上馬鈴薯,細緻可口。
 
至於甜品是White Chocolate and Griottes Cake白朱古力車厘子蛋糕,香濃白朱古力及清鮮怡人的車厘子,蛋糕濕潤鬆軟,把滿滿愛意化作為甜蜜蛋糕。
 
The Hunter位於將軍澳唐賢街29號藍塘傲地下11號舖,查詢或訂座可瀏覽www.thehunter.com.hk ,或致電(852)2330 0204。

The Hunter五道菜情人節餐內容:

  • 2月14日(星期二)推出
  • 每位HK$668,需另加一服務費

地址和訂座:
將軍澳唐賢街29號藍塘傲地下11號舖
(852)2330 0204;www.thehunter.com.hk

4.東涌Maison Du Mezze中東風情憑花寄意

位於東涌世茂喜來登酒店的中東餐廳Maison Du Mezze,選用上乘材料配合獨特香草,味道清爽細膩,還特設炭爐燒製高質海鮮及地道烤肉串;連同餐廳裝潢充滿異國風情,選用籐吊燈、乾草等點綴整個優美用餐環境,餐廳將於2月14日(星期二)推出五道菜情人節套餐,每位HK$580。
 
首先享用Bunch of Endive Flowers沙律,包括烤辣椒、核桃蓉、烤菊苣及香橙肉桂醬,清爽怡人胃口大開。然後是Moroccan Seafood熱湯,由多種天然香料煮製而成,加入大蝦令熱湯味道更富鮮甜。
 
主菜有Grilled Seafood Bil Laban炭燒海鮮,海鮮種類包括盲鰽魚、帶子、八爪魚及大蝦,配上滋味黎巴嫩乳酪醬;及可供兩人享用Surar Ouzi慢煮澳洲羊肉煙燻飯,法式千層酥包裹米飯及羊肉,千層酥經慢煮及煙燻而成,千層酥內米飯乾身且分明,羊肉軟嫩,一次過體驗多重滋味。
 
最後甜品是可作兩人享用Banana & Milk Chocolate Mousse香蕉牛奶朱古力慕絲,香滑甜美味道作為當晚的幸福回憶。
 
Maison Du Mezze位於東涌怡東路9號香港東涌世茂喜來登酒店地下G10號舖,查詢或訂座可瀏覽www.maisondumezze.com.hk,或致電(852)2330 0131。

Maison Du Mezze五道菜情人節餐內容:

  • 2月14日(星期二)推出
  • 每位HK$580,需另加一服務費

地址和訂座:
東涌怡東路9號香港東涌世茂喜來登酒店地下G10號舖
(852)2330 0131; www.maisondumezze.com.hk

5.尖東Mulino帶同愛寵味遊地中海周邊地區家園風

尖沙咀東部海濱位置的地中海餐廳Mulino,注入活力同時擁有異國風情的室內用餐區及戶外座位,設計上受到地中海家園風所啟發,創作靈感源自豐沛色彩的地中海周邊地區,場內牆身以質感十足的磚牆打造,向傳統地中海房屋致敬。再者,戶外座位最適合帶同寵物一同慶祝情人節,餐廳將於2月14日(星期二)推出五道菜情人節套餐,每位HK$688。 前菜方面,會是香煎北海道帶子配芒果莎莎醬Saint-Jacques,帶子肥美肉厚且細滑鮮甜是很貼心的開胃菜。然後是Asparagus熱湯,青蘆筍煮成綿厚Veloute濃湯,配上香脆多士。 海鮮菜式是Black Cod香烤鱈魚,配上幼嫩青豆及雞汁,鱈魚肉質細緻多汁。肉類主食有Lamb Rack烤羊架,配上千層馬鈴薯及西蘭花苗,酥脆充滿肉汁的馬鈴薯與肉質腍嫩羊架是不錯配搭。 誘人甜品是可供兩人享用Vanilla and Chocolate Cheese Cake雲呢拿朱古力芝士蛋糕,軟滑芝味的蛋糕,讓另一半甜入心頭。 Mulino位於尖沙咀東麼地道62號永安廣場地下1-6及45-46號舖,查詢或訂座可瀏覽www.chesshouserestaurants.com,或致電(852)2721 3600。

Mulino五道菜情人節餐內容:

  • 2月14日(星期二)推出
  • 每位HK$688,需另加一服務費

地址和訂座:
尖沙咀東麼地道62號永安廣場地下1-6及45-46號舖
(852)2721 3600; www.chesshouserestaurants.com

6. 尖沙咀壯麗海景HUE Dining散發浪漫愛意

尖沙咀澳洲餐廳HUE Dining以維多利亞港醉人的天際線為背景,優雅寫意的用餐氛圍配上海天一色的維港景色,將於2月14日(星期二)推出情人節晚餐,與愛侶共享浪漫美食。HUE Dining情人節三道菜套餐每位HK$1,080及四道菜套餐每位HK$1,160,如有需要每位加配HK$350配搭精選美酒。
 
菜式方面,任擇其一的前菜包括蟶子配醃士多啤梨、番茄及羅勒醋;36個月伊比利亞Campo火腿配新鮮青豆奶凍、薄荷及根莖沙律;芝士凝乳配紅菜頭、糖漬核桃及雪莉醬;或是洋蔥湯配新鮮Tortellini意大利雲吞及酸瓜。
 
主菜同樣任選其一,分別有洋蔥煮澳洲Limestone Coast和牛腹肉配牛面頰丸子、芥末馬鈴薯及紅酒汁;大西洋野生海鱸配北海道帶子、胡桃南瓜及魚籽白醬;澳洲羊架配慢煮肩肉、五香茄子、馬鈴薯凍及迷迭香汁;或是馬鈴薯丸子配舞茸、松子仁及巴馬臣芝士松露泡沫。若選擇四道菜套餐,接著將會享用生蠔配燒番茄及韭菜木犀草。
 
情人節滋味怎少得甜蜜甜品來寫上浪漫句號,分別有黑朱古力泡芙配柑橘果醬及雲尼拿豆雪糕;或是Pavlova蛋白脆餅配浸漬車厘子、蛋白脆餅、檸檬草及馬鞭草。如想滋味升級,不妨加配自選三款芝士,配上燕麥餅、酸種脆餅、蘋果芥末甜酸醬及紅酒提子。
 
HUE Dining位於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0號香港藝術館1樓,查詢或訂座可瀏覽www.huedining.com.hk

HUE Dining情人節餐內容:

  • 2月14日(星期二)推出
  • 三道菜套餐每位HK$1,080;四道菜套餐每位HK$1,160
  • 每位加配HK$350配搭精選美酒
  • 需另加一服務費

 
地址和訂座:
香港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0號香港藝術館1樓
(852)3500 5888;www.huedining.com.hk

7. 維港海傍露天餐廳INK輕柔海浪聲隨伴

位於香港藝術館地面的INK Seafood Café & Bar提供醉人的沿海露天用餐體驗,與星光大道僅數步之遙,維港海傍的海浪聲打造無限浪漫氣氛,將於2月14日(星期二)推出可供分享情人節晚餐,兩位起每位HK$520,每位包括自選紅白餐酒或是玫瑰餐酒乙杯;入座時段可選晚上6時或晚上8時15分,彈性切合各種慶祝用途而設。
 
首先享用的是濃郁美味的芝士火鍋,有熱熔芝士配蝦多士、八爪魚丸、酸種麵包粒及蔬菜。主菜是煎烤澳洲肉眼牛扒配Café de Paris牛油醬、薯條及雜菜核桃沙律。至於甜品,是香濃朱古力閃電泡芙配法式忌廉。
 
INK Seafood Café & Bar位於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0號香港藝術館G樓,查詢或訂座可瀏覽www.inkcafe.com.hk

INK情人節晚餐內容:

  • 2月14日(星期二)推出,入座時段可選晚上6時或晚上8時15分
  • 兩位起,每位HK$520, 每位包括自選紅白餐酒或是玫瑰餐酒乙杯
  • 需另加一服務費

地址和訂座:

香港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0號香港藝術館G樓
(852)3500 5881;www.inkcafe.com.hk

8. 法式餐館District 8為愛侶添浪漫情懷

優雅法式餐館District 8為情人節加添浪漫情懷,兩間餐館分別位於將軍澳藍塘傲格林威治村及尖沙咀圓方天台演薈廣場,餐館均提供室內和露天座位,將於2月14日(星期二)推出情人節三道菜晚餐每位HK$480,如有需要加配HK$100享用Gosset, Cuvée Extra Brut香檳乙杯,享用時尚法式美食。
 
菜式方面,任擇其一的前菜包括Cornish Crab蟹配醃蘿蔔、Nashi梨、芫茜及粉紅西柚;有機雞肉凍配雞肝及Brioche麵包;或是雅枝竹白醬配芹菜蘿蔔及Gruyères芝士。
 
主菜同樣任選其一,分別有慢烤豬鞍架配芹菜、蘋果及蘋果醬汁;野生海鯛配Ratte馬鈴薯、提子及白醬;有機粟米燴飯配菠菜、爆谷及巴馬臣芝士;或是選擇可供二人享用的澳洲M5側腹和牛扒(450克)配骨髓、羽衣甘藍、香蔥碎及砵酒汁。
 
甜品方面,可選72%朱古力慕絲撻配開心果及紅桑子;或是焦糖燉蛋配士多啤梨及薄荷。
 
將軍澳District 8位於將軍澳唐賢街29號藍塘傲格林威治村地下10號舖;及ELEMENTS 圓方District 8位於尖沙咀圓方天台演薈廣場R009號舖,查詢或訂座可瀏覽www.district8.com.hk

District 8情人節餐內容:

  • 2月14日(星期二)推出
  • 三道菜套餐每位HK$480
  • 加配HK$100享用Gosset, Cuvée Extra Brut香檳乙杯
  • 需另加一服務費

地址和訂座:

將軍澳District 8
將軍澳唐賢街29號藍塘傲格林威治村地下10號舖
(852)3500 5860;www.district8.com.hk

ELEMENTS 圓方District 8
尖沙咀柯士甸道西1號圓方3樓平台R009號舖
(852)2537 7555;www.district8.com.hk

9. 西班牙餐廳MAJO散發濃濃蜜意

位於中環蘇豪區充滿活力、輕鬆隨性的西班牙餐廳MAJO,設有室內及露天座位,提供滋味誘人的西班牙美食,將於2月14日(星期二)推出可供分享的情人節晚餐,兩位起每位HK$490,如有需要加配HK$120享用Cava氣泡酒兩杯,與愛侶一同舉杯慶祝。
 
首先享用的是多款可供分享的開胃小吃,包括大蝦沙律配烤菠蘿、牛油果、生菜、雞尾酒醬及三文魚籽;有機雞蛋碎配Agria馬鈴薯、雜菇及鵝肝醬;忌廉伊比利亞火腿炸丸子配Oscietra魚子醬;還有16小時慢煮牛腩配Brioche麵包及黑松露。
 
接著的主菜是烤三文魚柳配青蘆筍配馬鈴薯、迷你菠菜及白酒忌廉醬。甜品則會享用日本士多啤梨雲尼拿蛋糕配士多啤梨流心、紅桑子碎及自家製士多啤梨雪糕。
 
MAJO位於中環蘇豪士丹頓街22號,查詢或訂座可瀏覽www.majotapas.com.hk

MAJO情人節晚餐內容:

  • 2月14日(星期二)推出
  • 兩位起,每位HK$490
  • 加配HK$120享用Cava氣泡酒兩杯
  • 需另加一服務費


地址和訂座:
中環蘇豪士丹頓街22號
(852)2529 3001;www.majotapas.com.hk

10. 堅尼地城GRAIN熱鬧大玩甜蜜滋味

位於堅尼地城充滿創意與活力的GRAIN Gastropub & Brewlab,帶來手工啤酒配搭特色美食,以手工啤酒的釀造材料入饌,發揮啤酒與食物之間聯繫,將於2月14日(星期二)推出可供分享的情人節晚餐,兩位起每位HK$460,如有需要加配HK$100享用Gosset, Cuvée Extra Brut香檳乙杯;或是每位加配HK$280可享2小時無限量暢飲手工啤酒、氣泡酒、紅白餐酒及龍頭直出Gin & Tonic雞尾酒。
 
如想體驗與眾不同、別具歡樂的情人節之夜,餐廳當晚還會舉辦Quiz Night,解答問題贏取獎品。如有興趣參加,可於當晚7時30分報名,活動將在晚上8時開始,參賽費每位HK$80包括飲品乙杯。
 
菜式方面,可供分享的前菜有自家製意大利香草麵包配香醋迷迭香牛油;Dungeness蟹配番茄、煙燻番茄清湯及蒔蘿;18個月巴馬火腿配帶子、蘆筍、焦香牛油及酸豆;還有安格斯牛肉他他配Harissa辣醬、醃洋蔥、蛋黃及香脆麵包。
 
自選一款主菜有鹽燻日本Sagabuta豬梅肉配楓糖、翠玉瓜及杜卡香料;三角尖和牛配忌廉骨髓及松露野菇;或是烤三文魚配番紅花馬鈴薯蓉、青豆及香草沙律。
 
甜品方面,可選開心果焦糖燉蛋配檸檬雪糕;或是士多啤梨意式芝士蛋糕Tiramisu配Mascarpone芝士、士多啤梨手指餅及伏特加士多啤梨汁。
 
GRAIN Gastropub & Brewlab位於西環堅尼地城New Praya新海旁3-5號五福大廈地下1號舖,查詢或訂座可瀏覽www.grain.com.hk

GRAIN情人節晚餐內容:

  • 2月14日(星期二)推出
  • 兩位起,每位HK$460
  • 加配HK$100享用Gosset, Cuvée Extra Brut香檳乙杯
  • 每位加配HK$280享2小時無限量暢飲手工啤酒、氣泡酒、紅白餐酒及龍頭直出Gin & Tonic雞尾酒
  • Quiz Night在2月14日當晚舉行,可於當晚7時30分報名,活動在晚上8時開始,參賽費每位HK$80包括飲品乙杯
  • 需另加一服務費

 
地址和訂座:
西環堅尼地城New Praya新海旁3-5號五福大廈地下1號舖
(852)3500 5870;www.grain.com.hk

11. 大嶼山海灘餐廳Bathers海風伴隨甜蜜愛意

在大嶼山寧謐優美下長沙泳灘的沿海餐廳Bathers,放眼望去是舒心大海及沙灘,將於2月14日(星期二)推出情人節三道菜晚餐每位HK$450,如有需要加配HK$100享用Gosset,  Cuvée Extra Brut香檳乙杯,在海灘及微風相伴下,帶來難忘之幸福回憶。
 
前菜方面,任選一款的菜式有羊奶芝士沙律配烤韭菜、無花果及核桃油醋汁;烤八爪魚配辣肉腸、紅椒蓉及松子仁;或是周打蟹湯配馬鈴薯、歐芹湯及蟹肉多士。
 
自選一款的主菜有安格斯牛柳配馬鈴薯蓉、蘆筍、番茄串及紅酒肉汁;煎鯛魚柳配芥蘭、烤馬鈴薯及檸檬牛油醬;或是素食之選的Ravioli意大利雲吞配南瓜、榛子、焦香牛油、鼠尾草及煙燻Ricotta芝士。
 
甜品分別有雲尼拿米布甸配車厘子凝乳及夏威夷果仁脆餅;或是朱古力布朗尼配熱朱古力醬、雜莓及朱古力雪糕。
 
Bathers位於南大嶼山下長沙泳灘32號,查詢或訂座可瀏覽www.bathers.com.hk

Bathers情人節餐內容:

  • 2月14日(星期二)推出
  • 三道菜套餐每位HK$450
  • 加配HK$100享用Gosset, Cuvée Extra Brut香檳乙杯
  • 需另加一服務費

 
地址和訂座:
南大嶼山下長沙泳灘32號
(852)2504 4788;www.bathers.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