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自助旅遊住宿推薦| 吉隆坡MOMO’s 酒店, 糅合創意與活力,為熱愛遊牧生活的都市人帶來全新社交熱點!

0
馬來西亞自助旅遊住宿推薦| 吉隆坡MOMO’s 酒店, 糅合創意與活力,為熱愛遊牧生活的都市人帶來全新社交熱點!

Ormond 集團旗下的MoMo’s 酒店位於吉隆坡繁華的秋傑(Chow Kit)區,其崇尚自由與充滿活力的形象吸引眾多熱愛遊牧生活的人士入住。MoMo’s 是當地首間推崇社交空間的酒店,提供多個充滿個性的小型房間,透過精緻的室內設計、多姿多采的假日活動、以及無可比擬的實惠價格,得到一眾追求創意和自主的賓客所青睞。

酒店內的 MoMo’s 遊樂場為各類型嶄新體驗活動提供一個舒適的空間,更為年青人帶來一個活力十足的不夜天。為了讓追求創意的賓客能夠一展才華,MoMo’s 推出不同的多樣性互動合作,邀請賓客一同參與其中,體驗箇中樂趣!


為了宣揚體育精神和團結的力量,MoMo’s 在世界盃舉行期間與 Brand New Waves 攜手舉辦了一個獎金高達 2,000 馬幣的足球錦標賽,以及舉行社區跑步活動,讓參加者舒展身心,同時欣賞吉隆坡的城市美景。此外,在Family Ties x MOJO 的派對上,參加者穿上他們最喜歡的國家隊球衣,在音樂、飲品和舞蹈相伴之下享受了一個熱鬧之夜。

Processed with VSCO with e4 preset
Processed with VSCO with e4 preset


MoMo’s 座落於吉隆坡餐飲場所的心臟地帶,從酒店徒步即可直達各式餐廳,品嚐全球美食,滿足客人的不同口味。如果想體驗馬來西亞源遠流長的文化,可前往繁華的秋傑(Chow Kit)市場,一次過嚐盡林林總總令人垂涎的美食;

客人亦可前往美食熱點 Kin Kin Pan Mee 和 Nasi Lemak Wanjo,品嚐辣椒板面或椰漿飯等當地最正宗的美食。假如希望體驗更多來自世界各地的珍饌,MoMo’s可以為賓客推介不同餐廳,為旅程帶來無窮無盡的味覺享受,當中包括加勒比菜式和各類咖啡,琳琅滿目的美食絕對會讓旅客不枉此行。


喜歡探索文化和認識新朋友的旅客,則可前往受馬來西亞最受創新者和企業家歡迎的 Rex KL (前稱 Rex Theatre),遊覽多個精彩的展覽場地。其他推薦景點包括宏偉壯麗的伊斯蘭藝術博物館,館內珍藏著超過 7,000 件來自世界各地、經過精雕細琢的手工藝品,以及設有多間獨立藝術畫廊、音樂商店和擺設精品店的中山大廈。

MoMo’s為旅客滿足各式各樣的吉隆坡旅程體驗,絕對是區內的最佳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