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Tiffany Blue Box Cafe推出冬季限定菜單! 匠心打造極緻奢華的節日限定餐點及下午茶,細味奢華美饌佳餚!

0
The Tiffany Blue Box Cafe推出冬季限定菜單! 匠心打造極緻奢華的節日限定餐點及下午茶,細味奢華美饌佳餚!

The Tiffany Blue Box Cafe 於12月期間推出冬季節日限定菜單,廚師團隊為饕客匠心打造極緻奢華的節日限定午餐及晚餐和Tiffany節日下午茶,以最優質、最上乘的食材變奏出琳瑯滿目的美饌佳餚,為您呈獻窩心難忘的用餐體驗,一同歡度節日的來臨。

The Tiffany Blue Box Café 節日下午茶,以經典三層架亮相,每一層的配搭別出心裁,襯托出精緻高貴的甜點和鹹點,讓你與閨蜜好好享受愜意悠閒時光。

頂層的甜點就是深受歡迎的精緻小巧Tiffany迷你Blue Box,內層是70%黑朱古力慕絲蛋糕,夾着榛子脆脆及覆盆子醬,濃郁芬芳;紐約芝士蛋糕配上覆盆子醬,酸甜得宜;柑橘榛子撻化身為聖誕裝飾球,造型可愛別緻,內藏柑橘慕絲、榛子醬及榛子脆脆,多重口感帶來無限驚喜;士多啤梨開心果達克瓦茲嚴選日本新鮮士多啤梨,內層配上香濃軟滑的開心果忌廉,精緻可口;鳥巢朱古力蛋以香脆鳥巢盛載著,趣緻迷人,像真度十足!

鹹點方面亦不遜色,松葉蟹盒子選用日本松葉蟹,加上洋甘菊啫喱和青蘋果份外清新;魚子醬龍蝦撻盛載滿滿的波士頓龍蝦,頂層配上奢華高貴的魚子醬,海鮮的鮮甜餘韻齒頰留香;鵝肝慕絲酥皮包裹著鵝肝慕絲,並以季節水果和熱情果啫喱作點綴,保留鵝肝細膩柔滑的口感還帶出鮮果的清新,口感非常豐富;美味可口的櫻花蝦燉蛋鮮味滑溜,蛋味濃郁,配一口櫻花蝦脆片,香脆可口。

層架的底層為自家製作的包點,香蒜鹽之花鬆餅香氣濃郁,有別於一般的傳統鬆餅,別具一番風味;當然少不了法式杏仁蛋糕,蛋糕質地綿密濕潤、充滿杏仁的香氣,絕對滿足你的味蕾。為倍添氣氛,節日下午茶包括普綠酒莊晚摘雷司令葡萄酒及期間限定飲品 –「冬日朱古力特飲」,讓你在這個冬日季節都能感受到一絲甜蜜暖意。

精巧奢華美饌佳餚 盡享非凡午餐及晚餐

主廚聯同其團隊為 The Tiffany Blue Box Cafe顧客悉心準備一系列別出心裁的三道菜午餐 (包括前菜、湯及主菜) 及 五道菜晚餐 (包括前菜、湯、兩道主菜及甜品),希望為各位饕客帶來最滋味的餐饗體驗。

精巧的鵝肝醬慕絲前菜開胃誘人,片刻喚醒你的味蕾。鵝肝醬慕絲被一層薄薄的覆盆子啫喱包裹著,一口咬下去不但能品嚐鵝肝醬軟滑細膩的口感,還能感受到覆盆子的酸甜滋味,巧妙地平衡鵝肝帶來的油膩感;以焦糖香梨為伴碟,牽引出絲絲的鮮甜果香,滋味誘人。暖意窩心的白蘆筍湯賣相簡潔清新,但鮮味十足。炒香後的白蘆筍香氣四溢,將其攪拌成湯,再把西班牙黑毛豬火腿放在湯中,風乾火腿的甘香令清甜的湯頭更香濃味美,而西米脆片亦為濃湯帶來香脆的口感,將這個湯品立即昇華。

主菜方面,西班牙紅蝦意大利飯可説是主廚的用心之作。意大利飯以龍蝦濃湯精心炮製而成,每一口都能細味香濃鮮甜的龍蝦湯,鹹香味濃。配上西班牙辣肉腸及莎樂美腸,將整道菜的味道更有層次,令人垂涎欲滴,絕對是大快朵頤的不二之選。主廚的另一道得意佳作是澳洲 M5和牛西冷。選用頂級澳洲和牛,肉質呈幼嫩粉色,不但嫩滑細膩且入口即融,絕對是讓你的舌尖擁有最佳享受。配菜方面,皺葉甘藍包裹著羊肚菌及牛肝菌餡料,為主菜增添口感。

一道精緻甜品可說是完美昇華這頓完美盛宴!嚴選日本優質士多啤梨來炮製這道士多啤梨芝士蛋糕,芝士蛋糕味道濃郁,口感亦輕盈順滑;旁邊配有士多啤梨雪葩和士多啤梨醬,果味芬芳馥郁;甜品以淡粉色的白朱古力裝飾球作點綴,精緻迷人,為這頓餐饗體驗畫上完美句號。

Tiffany Blue Box Cafe冬季節日限定餐點

供應日期|2022 年 12 月 24至26、31 日及2023 年 1 月 1 日
節日限定午餐| 中午12時至下午2時30分
價錢|港幣 $528,可選配指定咖啡或茶,或加港幣 $88加配甜品
節日限定晚餐|晚上6時至9時30分
價錢|港幣 $788,可選配指定咖啡或茶
節日下午茶|下午2時至6時30分
價錢|港幣 $828 (兩位),額外每位收費為港幣 $438。
訂座|WhatsApp (+852 9852 7422) / CHO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