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NETFLIX聖誕電影及電視劇推薦!聖誕必看溫馨浪漫、冒險電影及電視劇,最適合一家大小在家觀賞的好電影~

0
2022 NETFLIX聖誕電影及電視劇推薦!聖誕必看溫馨浪漫、冒險電影及電視劇,最適合一家大小在家觀賞的好電影~

聖誕電影絕對要在聖誕節看才更有味道更有氣氛,疫情再度來襲讓許多人選擇留在家中度過連假,那麼看電影慶祝聖誕便再適合不過了! Netflix也配合節日推出了不少以此為題材的聖誕電影及電視劇,立即看看以下Netflix新上映的聖誕電影,讓大家可以在家度過充實的聖誕假期。

source:netfilx

聖誕電影推薦:去年聖誕節
《去年聖誕節》(Last Christmas)敘述不幸的年輕女孩凱特琳娜(艾蜜莉亞克拉克飾)在聖誕禮品店上班時,遇見了一個令人愉快但脾氣古怪的帥哥湯姆(亨利高汀飾)。他的樂觀和積極讓她原本糟糕的生活發生了新的變化,但事情卻往意想不到的結局展開……

聖誕電影推薦:公主鬧雙胞
好評不斷的《公主鬧雙胞》(The Princess Switch)由《歌舞青春》的女主角凡妮莎哈金斯(Vanessa Hudgens)擔任女主角,至今已經出到第三部了!史黛西獲得貝爾格萊維亞參加皇家聖誕烘焙大賽的機會,意外遇見與自己長得一模一樣的瑪格麗特女公爵,瑪格莉特即將要和王子結婚,但她想在結婚前試試過普通人的生活,便提議跟史黛西交換身份,不過兩人卻以假扮的身份愛上了不同的對象⋯⋯

聖誕電影推薦:聖誕傾情
《聖誕傾情》(Falling for Christmas)講述旅館繼承人席亞拉在一起滑雪意外後失憶,受到一位時運不濟的單親爸爸與他早熟的女兒悉心照顧;而隨著聖誕佳節到來,席亞拉與這位單親爸爸的情感也出現了微妙的變化。

聖誕電影推薦:巧克力冒險工廠
《巧克力冒險工廠》(Charlie and the Chocolate Factory)絕對是大家的童年回憶!故事敘述威利旺卡(強尼戴普飾)擁有一座世界最大又神秘的巧克力工廠,但因員工偷走了他的密方,他只好將所有員工全部開除,從此工廠大門深鎖。一次,威利旺卡的巧克力工廠推出了金獎券的活動,邀請中獎的幸運兒參觀巧克力工廠。接著就展開了五位孩子與家長們在巧克力工廠的奇幻冒險,其中還有個來自窮人家的孩子帶著年邁爺爺來闖關!

聖誕電影推薦:真愛囧冤家
《真愛囧冤家》(Four Christmases)講述凱特(瑞絲薇絲朋飾)和布雷(文斯范恩飾)這對情侶的父母都分別離婚,並有了新的家庭。因此每年聖誕節情侶倆都會「逃離」家人,到國外度過佳節。然而在一次機緣之下,小倆口被迫到四個地方和家人過聖誕,就此打開了兩家人陳年的家庭問題,但也在彼此坦然面對的過程中更加了解對方。

聖誕電影推薦:精靈總動員
另一部聖誕節絕對不能錯過的,是同樣由喜劇天王威爾法洛帶來的聖誕喜劇經典電影《精靈總動員》(Elf),講述一位耶誕老人的精靈,得知自己的真實身份其實是人類,跑去紐約市尋找親生父親的故事,同時在憤怒無常的世界中,一邊尋親、一邊散佈耶誕節的歡愉氣氛。

聖誕電影推薦:謀殺小鎮:誰殺了聖誕老人?
不喜歡浪漫、看膩聖誕佳節愛情電影的朋友們,不妨觀賞這部《謀殺小鎮:誰殺了聖誕老人?》,獻聲《料理鼠王》、《冰原歷險記2》、《神偷奶爸》等多部動畫片的威爾阿奈特(Will Arnett)與《型男飛行日誌》、《老闆不是人》傑森貝特曼(Jason Bateman)和《伴娘我最大》的瑪亞魯道夫(Maya Rudolph)一同攜手調查是誰殺了聖誕老人!

聖誕電影推薦:聖誕男孩
《聖誕男孩》(A Boy Called Christmas)故事講述平凡的男孩Nikolas,在忠心的寵物鼠和一頭馴鹿的陪伴下,決心出發尋找失蹤的父親,並在這個過程中找到了自己的命運。《聖誕男孩》是一個甜蜜、簡單的故事,很適合與最親愛的家人們共賞喔!

聖誕電影推薦:真愛難題
《真愛難題》(Love Hard)講述洛杉磯文字工作者奈德麗(妮娜道伯瑞飾),專將自己悲慘的交友經歷撰寫成文章,儘管網路交友屢戰屢敗,但仍然不減她尋找真愛的熱情。某次,她在交友軟體上認識了陽光帥氣的喬許(歐陽萬成飾),兩人無話不談且心靈契合,於是奈德麗決定在聖誕假期飛去找喬許並給他一個驚喜,殊不知等著她的人居然是完全不同的喬許……

聖誕電影推薦:聖誕宅急便
《聖誕宅急便》(Delivery by Christmas)講述貨運公司的壞同事惡搞女主角的送貨工作,幸好有好心的客人幫忙,兩人必須跟時間賽跑,將聖誕禮物及時送到收件人的手上,過程中又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敬請期待。

聖誕電視劇:《艾蜜莉在巴黎:第三季》(Emily in Paris 3)
《Emily in Paris》來到第3季,女主角Lily Collins曾於IG劇透:「準備好迎接新的面貌、新的地點、新的三角戀。」 承接上季劇情,Emily的法式生活將繼續多姿多彩,不經不覺Emily已從芝加哥搬到巴黎一年,無論事業還是感情也再遇抉擇關口。

聖誕電視劇:《今際之國的有栖2》
Netflix 人氣日劇《今際之國的有栖2》睽違兩年終於回歸,這個聖誕必煲無疑!《今際之國的有栖2》由上季男主角崎賢人和女主角土屋太鳳再度擔正,延續未完的死亡遊戲。而新一季隨著劇情推進,也加入不少新角色,包括恒松祐里、磯村勇斗、井之脇海、毎熊克哉等人,而當中最矚目的莫過於是男神山下智久。

聖誕電視劇:《黑暗榮耀》(The Glory)
韓國女神宋慧喬新劇絕對令人期待!一改溫婉形象,喬妹罕有挑戰暗黑角色。由《太陽的後裔》導演李應福及編劇金銀淑再度聯手打造的新作《黑暗榮耀》以校園霸凌作背景,劇情講述文東恩(宋慧喬飾)在高中時曾經受過嚴重的校園暴力而留下陰影,倖存多年後,她著手實行精心規劃的復仇,要讓加害者為惡行付出代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