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ely Planet 」2022年全球十大最佳旅遊城市,台北居第二,韓國、非洲及墨西哥紛紛上榜,第一名竟然是這個地方,太令人期待!

0
「Lonely Planet 」2022年全球十大最佳旅遊城市,台北居第二,韓國、非洲及墨西哥紛紛上榜,第一名竟然是這個地方,太令人期待!

全球具權威的旅遊品牌之一、自主旅行者的聖經《Lonely Planet》於近日發布2022年全球十大最佳旅遊國家、地區及城市榜單(Best in Travel 2022)。

由《Lonely Planet》調查全球各地員工、旅遊作家及部落客、出版合作夥伴意見,並透過專家小組根據「旅遊地點對於旅遊方面展現出的永續性、包容性及對社區承諾的程度」、「旅遊地點是否準備好在2022年迎接旅客與旅客前往之意願」、以及「評審委員對前往該地旅行的想法是否感到興奮與期待」等評選標準,進而遴選出十大最佳旅遊國家、十大最佳旅遊地區、十大最佳旅遊城市,提供值得前往該旅遊地點旅行的靈感,成為全球旅客2022年最佳旅行指南。

《Lonely Planet》2022年最佳旅遊榜單【十大最佳旅遊城市】

1. 奧克蘭Auckland(紐西蘭New Zealand)

2. 台北市Taipei(台灣Taiwan)

3. 佛萊堡Freiburg(德國Germany)

4. 亞特蘭大Atlanta(美國USA)

5. 拉各斯Lagos(奈及利亞Nigeria)

6. 尼克希亞Nicosia/Lefkosia(賽普勒斯Cyprus)

7. 都柏林Dublin(愛爾蘭Ireland)

8. 梅里達Mérida(墨西哥Mexico)

9. 佛羅倫斯Florence(義大利Italy)

10. 慶州市Gyeongju(南韓South Korea)

圖片來源|pinterest
資料來源|lonelyplanet.com/best-in-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