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環最新的早午餐好地點| 北歐咖啡室Hjem推出全新北歐風早午餐、下午茶及雞尾酒,帶來耳目一新的慢活飲食體驗!

0
上環最新的早午餐好地點| 北歐咖啡室Hjem推出全新北歐風早午餐、下午茶及雞尾酒,帶來耳目一新的慢活飲食體驗!

Hjem——位於上環荷李活道的北歐咖啡店,將於9 月1 日起推出三個全新餐單,包括早午餐、二人下午茶套餐及雞尾酒,帶來令人耳目一新的北歐飲食風采。

Hjem 的早午餐選擇非常多元化,讓店子開業不久便累積起好口碑。最近店子推出一系列的全新選擇,讓客人在新鮮感之中度過慢活寫意的早上。新菜式依然以Hjem 的招牌丹麥開放式三文治(Smørrebrød)為主打,包括煙燻三文魚($128),用北歐傳統的熱燻法,為三文魚賦予獨特的風味與深度;

自家製烤牛肉($128)巧用真空低溫慢煮八小時,配辣根、山茱萸等提香;不得不提還有希靈魚咖哩($128),希靈魚柳放在黑麥麵包上,配搭豐富的雞蛋及蘋果咖哩沙律,正好平衡整體的清新感與天然鮮味。

除了丹麥開放式三文治,客人亦可點選蟹肉多士($128),厚切白麵包鋪滿了蟹肉沙律,豐厚的滋味讓滿足感在客人心中油然而生,而烤得香脆的麵包更帶來難忘的尾韻。如果客人希望探索更傳統的北歐味道,不妨一試瑞士薯餅($168),薯仔班戟與煙肉、香腸等煎香,以太陽蛋鋪面,蘸上越橘果醬同吃,是能夠為客人身心靈充電的全日早午餐。

對喜歡海鮮的客人來說,另一道招牌美食三文魚大蝦漢堡($188)一定可以滿足他們的味蕾。它有別一般漢堡,不但起用多種傳統北歐食材作夾餡,包括三文魚扒、北極蝦沙律、醃酸瓜等,而且選搭香軟的法式軟包,讓客人一口咬下更覺融和、美味;

醃製三文魚(Gravlax)的變奏藍莓醃製三文魚($188),相信同樣令客人感到驚喜:用藍莓自家醃製的三文魚,每的邊沿都沾上迷人的紫藍色,伴黑麥麵包、刁草、法式鮮奶油、紅洋葱、小酸豆等,便是豐盛、可與朋友分享的小吃拼盤。

Hjem 的二人份下午茶,無疑是全香港北歐咖啡店的首創。套餐專為二人而設,並挑選出店子最受歡迎的輕食,每份$488,包括北歐品牌PLŪKT 的精選茶飲,全都從歐洲北部草地及森林手摘得來。


這裡的下午茶套餐,參考常見的「英式三層架」而設。客人可以先品嘗最上層的美點——兩款丹麥開放式三文治,餡料都是長踞店子人氣榜首,包括北極蝦及慢煮豬腩肉;吃完後即可移至中層,品嘗不同北歐糕點,包括是日蛋糕、迷你肉桂卷,以及一款時令糕點;最底層的款式讓人感到窩心,是壓成心型的傳統挪威窩夫及果醬,伴以清新的牛奶甜酒作結。

客人亦可加 $60追加以北歐為創作靈感的雞尾酒。

Hjem

地址|香港太平山荷李活道161號
網站|www.hjemcafe.com
電郵|enquiry@hjemcafe.com
電話|+852 2362 9193
營業時間|星期二至日 8am-6pm (逢星期一休息)
早午餐供應時間|星期六、日8am–6pm (全日供應)
下午茶供應時間|星期二至日 3pm-6pm